不满意就退货 三星“揉揉净”放心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4-03 17:08 编辑:系统采编

      清明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也正值衣物换季,冬季衣物换洗储存,春季衣物清洁备用,洗衣量陡增。如果不想让繁重的家务破坏了一家人共度假期的好心情,还需“靠谱”的洗衣机帮忙才行。

      “洗”乐带回家,让爱不等待,三星“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的“手洗+机洗”双系统为爸妈提供一站式洗衣解决方案。清明时节,三星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大礼”——即日起,凡购买三星“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可享受“30天不满意,就退货”的承诺。试用期结束后,满意并反馈回消费者测试报告,更可获赠三星提供的丰厚礼品。

      

    三星“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

      手洗机洗一站式,便捷洗衣新体验

      贴身衣物、小件衣物及部分顽固污渍成为清洗衣物时的“尴尬”。直接扔进洗衣机清洗,顽固污渍洗不干净,小件衣物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所以习惯于节省的父母为了洗净衣物,常选择先用手进行搓洗,再放入洗衣机。可毕竟父母年纪大,手洗需要弯腰弓背,长时间如此疲劳容易引发腰肌劳损。手洗过程中,污水外溅,更要再次清理地板,令人十分头痛。

      实际上,有同样难处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虽然有相关数据显示洗衣机普及率较高,城镇居民每百户拥有的洗衣机数量已达98台,但仍有70%的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表明,在进行机洗程序前依然习惯手洗衣物重点部位及顽固污渍,其中,更有大部分消费者表示手洗过程十分麻烦。洗干净衣物和便捷的清洗过程,成为不可兼得的“鱼和熊掌”。

      面对消费者多样清洁需求,三星立足于消费者习惯,做出了颠覆式创新,研发出拥有“手洗+机洗”双系统的“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该系列产品首次在洗衣机内筒上方配置了独立的手洗洗涤系统,并提供了完整的进水、手洗、排水解决方案,从而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到真正“一站式”的便捷洗涤方式

      “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配备高强度有机玻璃预洗池,盆内侧为波纹型手搓板,还有单独按键控制向盆内注水。用户可利用预洗池实现简单快捷的预洗,更加方便地清洗衬衫衣领等局部顽渍。预洗池的高度与腰身接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性化设计。

      预洗完成后,可随即将衣物倒入下方的洗衣桶或者单独排出预洗后的污水。这样能够节省过去在水槽等处进行预洗后将衣物放入洗衣机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衬衫衣领等局部顽渍的处理也变得更加方便。

      技术创新 解决缠绕困扰

      产品本身的技术研发方面,三星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众所周知,全自动洗衣机工作结束后衣物缠绕严重,这一弊端由来已久。

      三星全自动洗衣机“揉揉净”系列WA6700配备三星独有的“摇摇净”波轮结构,完美解决衣物缠绕难题。双滚轴的波轮设计可以形成多方位动力水流,防止衣物缠绕、变形和打结,同时加强了清洁衣物的能力。在保证卓越洗涤性能同时,悉心呵护衣物。

      

    三星全自动洗衣机“揉揉净”系列的预洗池设计

      此外,在“揉揉净”系列WA5600上搭载的净旋波轮设计中,电机效率得到了全新调校,为消费者带来更强衣物翻转效果和洗涤功效率的同时,还可以大幅度的节水、节电。

     

     三星“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

      产品设计 关注使用每个细节

      配合预洗池设计,三星对“揉揉净”全自动洗衣机的操控面板以及外观设计也进行了调整。为了避免操控面板淋水,三星设计了一体成型的后置式操作面板。其双区域的设计清晰地归类了控制按键,所以更容易学习和直观地使用。后置式的倾斜设计,让消费者在投放和取出衣物时不用再倚靠在操作面板上,更加方便和人性化。

      “不仅仅专注于产品本身的技术升级,更关怀消费者的使用过程与体验,去了解清洁衣物时的不便、困难与需求。希望三星的生活家电产品能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美好、便捷”三星研发人员表示。

      清明假期,在踏青郊游享受春光,或是祭奠先人的同时,更应珍惜眼前人。关爱父母,从生活入手,为父母购买一台实用便利的洗衣机,真正减轻爸妈负担,让“揉揉净”洗衣机成为爸妈的家务好帮手。现在购买 “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更可享受双重好礼,“洗”乐带回家,让爱不等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