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清洗无小事,三星洗衣机来帮忙!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9 12:17 编辑:系统采编

    初春时节,气温回升,人们逐渐褪去冬季厚重的衣物,更换上轻薄靓丽的春装。不过问题来了,冬季的衣物需要清洗保存,即将“登场”的春季衣物也需清洗备用,一场换季清洗大战就此拉开序幕。

      

    换季清洗大战拉开序幕,你需要一台“靠谱”的洗衣机来帮忙!

      大容量也要“超薄”身段!

    “棉衣、衬衫、被套、窗帘……刚换季,我的‘清洗名单’就已列满,清洗任务如此繁重,必须配备一台靠谱的洗衣机。”正在购买洗衣机的徐女士告诉记者,两季的衣物都需要清洗,因此大容量是她选购洗衣机时首要考虑的因素。

    记者走访卖场后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洗衣机产品时,的确对洗衣机的容量提出很高的要求。针对消费者的新需求,今年1月,三星对滚筒洗衣机进行全新升级,新品WD8000、WD7000分别拥有12kg、9kg的超大容量。

    而在满足消费者对洗衣机大容量需求的基础上,三星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对滚筒洗衣机进行“瘦身”,刚上市的WD7100洗衣机机身厚度已缩减至46.5cm,远低于同容量其他产品。

      “泡泡净”——贴心的清洗“卫士”!

    近年来,环境问题层出不穷,PM2.5爆表、空气污染加剧,人们外出时,空气中的细微污染物通常会附着在衣物上,传统洗衣机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对衣物清洗洁净度的要求。为了让消费者拥有健康舒适的洗衣体验,三星全线滚筒洗衣机搭载了其独有的泡泡净技术。与传统洗衣机产品通过加热水温释放洗涤剂活性的工作原理不同,泡泡净技术可实现冷水高效洗涤,更加省时、省电。

      

    与传统洗涤方式相比,泡泡净洗涤具有更加突出的洗净效果

    据三星工作人员介绍,泡泡净技术充分利用泡沫的清洁能力,通过泡泡发生器产出丰富而细腻的泡沫。这些泡沫的神奇之处在于,它们可以迅速渗透到纤维深处,充分瓦解深层污垢,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保证洗净度。衣物洗涤结束后,泡沫浓度降到最低,大大提高漂洗效率,实现洗涤剂零残留。

    “热风清新”——只要健康洗衣!

    吃完火锅、烧烤,你是否受衣服上的怪味儿困扰?毛绒玩具上的各种细菌,你是否担心孩子的健康?

    现在,这些困扰消费者已久的问题将得到解决。三星全新滚筒洗衣机通过应用独有的热风清新技术,不仅可有效去除衣物褶皱,消除各种恼人的异味,还可杀灭深藏于衣物中的细菌,实现健康洗衣。值得注意的是,整个过程不需要水洗和任何洗涤,便可还原衣物的清新自然,这尤其适用于棉被,枕头,玩偶等棉织物。

    “水晶设计”——为时尚家居而生!

    应用“水晶设计”工艺的“炫蓝大视窗”已成为三星滚筒洗衣机的标志性设计“符号”。独有的双重注塑技术,让“炫蓝大视窗”在光线折射下,展现出“明眸”般独特的水晶光泽,摆放在家中,更像是艺术品。

     

    三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WD7000——时尚家居中的“艺术品”!

    由于采用双铰链连接,三星滚筒洗衣机的机门打开角度更大,衣物取放更便捷。此外,搭配金属质感的触摸按键、大尺寸显示屏和冰蓝色LED,尽显高端大气。

    “在未来的时尚家居中,洗衣机不再仅仅作为家电产品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它更像是居室里的‘艺术品’。”家电行业观察家认为,家电产品只有将艺术与技术相结合,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在换季清洗大作战来临之际,选购一台集大容量、高效清洁、除菌净味、时尚外观于一身的洗衣机,让它为你分忧解难,打造健康洁净的品质生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