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品式多门冰箱专注高品质保鲜体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11 14:01 编辑:系统采编

    中国,香港,2015年2月10日——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三星电子在香港举行“2015中国三星论坛”,面向中国市场与全球同步发布了多款高端生活家电产品。其中,三星品式多门冰箱“品道家宴”与“品道主厨”系列产品,因其独特的冰箱门体结构设计,在现场备受关注。

    所谓“品式多门”,即改变了普通对开门冰箱左冷冻、右冷藏的门体结构,创新地将上层设计成敞开式的宽体冷藏室,超大的保鲜空间,满足消费者存储大量新鲜食材的需求。下半部分左、右两侧分成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三个独立的空间,结构如同一个“品”字,并且配备了三星独有的三个相互独立的循环制冷系统,这种设计能最大限度地扩展冰箱内部容积,最高可达611L。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发布白电新品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表示“三星生活家电的成功,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在科技与产品上的不断创新。2015年,三星将继续通过生活家电产品性能表现、空间优化以及精湛设计,体现我们的创新价值。”

    享受家宴社交,品味极致保鲜

    “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

    如今,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正在加速升级,饮食文化也发展出了全新的时代元素。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消费者更加珍惜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同时也更懂得享受与好友一起聚餐的过程。“家宴”无疑成为了最时尚的社交生活方式,更多的高端食材出现在家庭餐桌上。

    基于这样的洞察,三星推出了专为高端家宴设计的“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RF9000。并创新地提出了“3-2-1制冷”概念。

    品式多门冰箱——“品道家宴”系列 RF9000

    “3”代表“三星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能够让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拥有独立的循环制冷系统,独立控制各间室温度、保持冷藏室内部湿度,有效避免了食材串味。

    三循环制冷系统还能让宽带变温室变成一台独立的冰箱,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实现自由转换。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四种温度选择(冷冻模式,软冷冻模式,-1℃精控保鲜模式,冷藏模式)。

    “2”代表三星独家配置的“智能变频双压缩机”,为精控保鲜性能提供了保障。一个压缩机负责为冷冻室与宽带变温室制冷;使用最频繁的冷藏室则由另一台独立运行的压缩机单独制冷,能耗比国家1级能效等级标准还要节省30%,甚至比普通的单压缩机冰箱更节能。

    “1块金属匀冷却板”镶嵌在冰箱内部,由于金属材质的特性,食物冷却更快速,间室内温度更均匀,而且,蓄冷效果更佳,即使频繁开闭冰箱门,冰箱内部温度也能迅速恢复。搭配三星“超净³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以及净味滤网,使这款产品拥有出众的保鲜效果。

    创新的“品式”结构让冷藏室容量更大

    体验珍馐追求极致完美

    “品道主厨”系列品式多门冰箱

    以厨师的灵感而命名,以极致的完美为追求,三星“品道主厨”系列冰箱,是品式多门冰箱中的“发烧级”产品。在“发烧级”烹饪爱好者眼中,对珍馐美味的追求推动他们不断探索、发现和创造更加完美的佳肴。因此,他们对于食材从保鲜到烹饪过程,都提出了近乎苛刻的专业要求。

    为了满足“发烧级”烹饪爱好者的需求,三星在全球范围内邀请了包括Michel Troisgros(法国)、Daniel Boulud(美国)在内的多位顶级米其林厨师,加入到三星“名厨俱乐部”。让名厨与三星研发团队联手打造了的“厨师优选系列”高端家电产品,这样的做法全球范围也是史无前例的创举。“品道主厨”冰箱即为该系列的核心产品之一。

    “品道主厨”系列冰箱产品发布

    通过顶级名厨的洞察,专业厨师会在烹饪前对生肉进行预处理,而在此过程中,他们会尽可能地将食材储存在最佳的保鲜温度。对于保鲜,三星研发团队在实验中发现,越接近细胞液冰点,保鲜效果越好。虽然纯净水的冰点温度在0℃,但由于细胞液并非纯净水,其中有包括盐份、氨基酸在内的多种化合物,其冰点在-1.7℃左右。

    三星将这一洞察充分融入到“品道主厨”冰箱的设计中,除具备与“品道家宴”冰箱相同的功能以外,“品道主厨”冰箱还在冷藏室底部辟出一个可以独立“主厨料理区”。该区域能将温度锁定在-1℃,且温差控制在±0.5℃,从而让肉类在最接近冰点的温度下完成预处理,确保营养、口感不流失。

    据Gfk(捷孚凯)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冰箱市场整体销量萎靡,但三星逆势增长明显。凭借“蝶门·美食窗”冰箱,三星成功开拓出“叠式对开门”全新品类,使其以大幅领先的优势稳居对开门冰箱市场第一名;在1.5万元以上高端市场,市场份额更高达70%。随着三星品式多门冰箱的上市,或将再次引领冰箱行业品类升级的潮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