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高端空气净化器:CADR值可达773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03 15:24 编辑:系统采编
    三星推出高端空气净化器AX 7000

    三星推出高端空气净化器AX 7000  新浪家电讯 1月30日上午消息,三星在中国正式推出原装进口高端空气净化器“空净·蓝旋风”AX7000,除传统几层过滤网外还搭载其他空净产品上很少出现的油烟滤网,而且这一产品还能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情况。最令人关注的是,AX7000的CADR值(洁净空气量)达到了773 m3/h,净化效率很强。

      据了解,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的产品定位是大户型住宅和那些开放性厨房客厅设计的家居环境,因此加入了油烟滤网。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检测显示AX7000的CADR值达到773m3/h,适用居室面积为77 至116 平方米的大空间,这是市场上其他家用空气净化器很难达到的清洁面积。

      CADR值指的是“洁净空气量”,这一数值能够表示每小时能够输出的洁净空气体积,是评判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强弱的重要依据,这一数值越大,表示空气净化器的净化速度越快、适用面积越大。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搭载了两套独有的HEPAPro滤网系统。预滤网负责净化大颗粒污染物,油烟滤网过滤空气中的油烟,适合习惯于炒菜的中国家庭。活性炭除臭滤网吸附空气中甲醛、苯一类有害气体,HEPA集尘滤网过滤空气中的PM2.5以及0.1纳米颗粒物,净化效果可达99%以上,抗过敏原涂层可对花粉等过敏原物质进行过滤。

      这一空气净化器采用的HEPA滤网等级为H13级,与选用11或12级滤网的其它品牌产品相比,具有更高的品质和净化效率。而其独有的超净3离子群技术,通过陶瓷电极产生大量的过氧化羟基,不但可去除空气中的自然菌,还可以去除冠状病毒、H1N1等顽固病毒等。

      此外,AX7000空气净化器设计了睡眠模式、自动模式、急速净化模式和节能模式四种模式,可满足不同净化需求。(帕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