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品式冰箱创零下一度模式:保鲜能力更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1-27 15:17 编辑:系统采编

      新浪家电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RF9000正式亮相,这款冰箱采用超净³离子群技术,金属匀冷却板也应用在冰箱中,鹅肝、松露这种“脆弱”的食材也能够实现长时间保鲜。

      三星品式多门冰箱上半部分被设计成大型冷藏空间、左下部分为冷冻室,而右下部分则是可灵活调节温度的宽带变温室,三个间室整体呈现“品”字型。这种设计能最大限度地扩展冰箱内部容积,最高可达611升。同时,配合可折叠式搁板,冰箱冷藏室便可轻松应对各种超大体积的食材。

      而这款冰箱的重点在于其强大的保鲜功能,其采用了“3-2-1”制冷系统,通过3个蒸发器(三循环)、2个智能变频压缩机及1块金属匀冷却板,实现对冰箱内部温度和湿度的控制。

      独立的“3循环制冷系统”可实现快速制冷、精确控温,能有效防止冰箱内部空气的水分流失,避免串味。“2个独立的压缩机”配置,能够为冰箱制冷提供了强劲动力,提升制冷效率。而镶嵌在冷藏室内部的“1块金属匀冷却板”,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冷气流失。即使反复开合冰箱门,冰箱内部温度也能迅速恢复。

      而且针对高端食材保鲜除菌、去异味的需求,三星将独有的“超净³离子群”技术和净味过滤网应用在“品道家宴”冰箱上,通过释放等离子,清除空气中浮游细菌以及附着在冰箱内壁的细菌,除菌率高达99.8%。让储存环境更加安全。

      此外,三星研发团队还提出,他们在实验中发现越接近细胞液冰点,保鲜效果越好。纯净水的冰点温度在0度,但由于细胞液并非纯净水,包含了盐份、氨基酸在内的多种化合物,所以其冰点是在-1.7度左右。此外,目前市场上普通冰箱的温度波动范围都在±2.0度,有时还会出现冷藏室结冰的情况,这大大影响了保鲜效果。而三星“品道家宴”冰箱提供的“精控保鲜模式”则可以让冰箱右下部分的宽带变温室为食材提供-1度的储存温度,温差控制在±0.5度范围内,进一步提升保鲜效果。(帕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