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区县 >> 卓越待客之道 三星“品道家宴”多门冰箱全新上市

卓越待客之道 三星“品道家宴”多门冰箱全新上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1-08 15:35 编辑:系统采编

      2015年1月,全球科技行业领导品牌三星电子推出了新款“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RF9000。继三星2014年创造性地在“蝶门·美食窗”冰箱上,应用“叠式双开门”设计之后,2015年全新推出的“品式多门”创新设计或将再次引领冰箱设计潮流方向。

      近年来,随着国内中产阶级规模逐年扩大、住房条件不断改善,冰箱已不仅是存储食物的家电,更是彰显个人品味和价值观的高品质生活装备,成为厨房乃至客厅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用电器,新生代消费者对冰箱外观、性能以及使用体验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三星“品道家宴”冰箱,无论是外观还是技术,都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市场的需求。三星生活家电负责人表示:“三星始终希望通过最优秀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轻松、快乐的使用体验,容量更大、设计更高端、性能更优异的三星冰箱,一定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创新“品式”多门设计

      “品式”结构是三星在产品设计上的又一次创新。冰箱的上半部分被设计成大型冷藏空间、左下部分是冷冻室、而右下部分则是可灵活调节温度的宽带变温室,三个间室整体呈现“品”字型。据了解,这种设计能最大限度地扩展冰箱内部容积,最高可达611升。

      与传统的双开门冰箱相比,“品式多门”设计拥有更宽阔的冷藏室,食材取放更方便,视野更开阔!配合可折叠式搁板,让“品道家宴”冰箱的冷藏室足以应付各种超大体积的食材,即使是宽大的龙虾餐盘,也能轻松地存放进冷藏室。

      值得一提的是,“品式”结构的右下部分被设计成一个独立的“宽带变温室”。就像一台独立的冰箱一样,“宽带变温室”能够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自由转换,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四种温度选择(-15~-23℃,-5℃,-1℃和2℃)。通过选择预设的温度,可以保持食物在最佳温度中,更长久保鲜。

      三星产品负责人表示,“这样的设计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比如遇到春节、家庭聚会,中国家庭通常会以家宴的形式款待亲朋,短时间内需要更大的冷冻空间,以便应对突然增加的食材保鲜需求,此时,宽带变温室就可以贴心地变成冷冻室,让冷冻空间瞬间增大一倍。”

      “精控保鲜” 让美味更加长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的社交方式也在发生改变,一场高品质的家宴成了诸多新生代消费者的首选,更多的高端食材出现在中国人的餐桌上。这也对冰箱的保鲜性能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

      对于保鲜,三星研发团队在实验中发现,越接近细胞液冰点,保鲜效果越好。虽然纯净水的冰点温度在0℃,但由于细胞液并非纯净水,其中有包括盐份、氨基酸在内的多种化合物,其冰点在-1.7℃左右。另外,目前市场上普通冰箱的温度波动范围都在±2.0℃,有时还会出现冷藏室结冰的情况,影响保鲜效果。

      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加极致的保鲜体验,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在控温性能上不断突破,消费者只需选择“精控保鲜模式”,宽带变温室就能提供-1℃的保鲜模式,且温差会控制在±0.5℃范围内,最大程度地接近食物的实际冰点,即使是松茸、鲜牛排这类珍品食材,也能确保原汁原味,确保营养价值不流失。

      “3-2-1”制冷系统

      为了保证“品道家宴”冰箱拥有极致的保鲜能力,三星还为其设计了独立的“3循环制冷系统”、“2个独立的压缩机”、“1块金属匀冷却板”,再度成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标杆。

      在三星看来,大容量的冰箱需要更好的制冷技术。“品道家宴”冰箱革命性的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技术,不仅能做到快速制冷,精确控温,持久保持温度和湿度;更可以有效避免冷藏室、冷冻室、宽带变温室之间串味,保持高端食材应有的美味。

      在制冷性能方面,“品道家宴”冰箱拥有2个独立运作的原装进口智能变频压缩机。小压缩机控制冷藏室、大压缩机控制冷冻和变温室。双压缩机配置不仅获得了更加优异的制冷效率、更低的运行噪音;而且在能耗方面,由于双压缩机减少了启动频率,还获得了比单压缩机更好的节能效果,比国家1级能效更节能30%。此外,三星还对压缩机做出长达10年的包修承诺。

      位于“品道家宴”冰箱冷藏室背板上的1块“金属匀冷却板”拥有良好的导热性能,可以有效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均匀,即使频繁开启冰箱门,也能让冰箱内的温度迅速恢复,不仅提升了节能效果,也更加有利于食物的长期保鲜。

      “超净3离子群” 让冰箱远离细菌异味

      众所周知,冰箱的异味和细菌常常成为困扰消费者的难题之一。对此,“品道家宴”冰箱通过应用三星独有的“超净3离子群”技术和净味过滤网,轻松解决了困扰消费者的难题。

      据三星相关负责人介绍,“超净3离子群”技术通过释放等离子,清除空气中浮游的以及附着在冰箱内壁的上的细菌,除菌率高达99.8%。净味过滤网能有效去除异味,进而保持冰箱内部空气的持久清新。

      毫无疑问,三星“品道家宴”冰箱的突破性创新来源于对消费者生活需求的洞察,兼具高端设计、超大容量、极致保鲜技术、优异能效表现于一身,“品道家宴”冰箱将在家庭宴会上,成为主人生活品质的代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