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和海海发现之旅让爱延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1-06 12:37 编辑:系统采编

    2014年12月24日,金子和海海发现之旅结束了甘肃段的走访活动,向下一个目的地——陕西进发。

    在甘肃地区的走访中,发现之旅共为该地区的211名孩子带去了善款为5.8万元,物品6376件。除此之外,志愿者们组建学生乐队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在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在王咀小学组建了一支学生乐队,为该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在山区,大多孩子没有接触过乐器,我们组建乐队,一方面希望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另一方面希望可以开拓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在他们以后的成长道路上,音乐可以作为良师益友陪伴他们”对于组建乐队,发现之旅的发起人海海如上解释。

    同样最好的陪伴也存在于武川小学的孩子们的心中,在接收到青海晓泉小学孩子们写的信件那一刻起,他们就打开了了解世界的一扇窗,同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许更能抚慰成长期间的寂寞和无助,从而萌生出追寻梦想的勇气和改变生活的渴望。

    对贫困家庭的帮助也是本次甘肃之行的主题之一,爱心企业的捐赠则是本次帮助贫困家庭的一大助力。

    据了解,在庆阳,家庭贫困的陈双妮和倪喜银面临着辍学的困境,五菱经销商石家庄桂鑫汽贸有限公司在得知他们的情况之后,主动联系志愿者资助这两个孩子完成学业。同样是贫困家庭的马小龙家,在2013年发现之旅走访中了解到因为地震,房子变成了危房,因为贫困,修缮迟迟未能解决,而且家里母亲患病,还有三个姐弟要上学,这些都是发现之旅志愿者们一直牵挂的。本次发现之旅,柳州五菱志愿者代表和发现之旅志愿者们对马小龙家进行了走访,并在提供房屋修缮金5万元之外,额外提供马小龙家的部分生活费。柳州五菱希望用爱心为这个家庭撑起希望,为他们建设美好家园。

    据了解,本次发现之旅,不仅有社会爱心企业的捐助,社会爱心人士的持续捐助也使此次活动充满了温暖。来自微信网友“扎西措“和桑龙寺全体师兄弟、桑龙寺慈悲利他护生会以及申通快递庆阳分公司的部分员工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帮助。

    金子和海海发现之旅开始于2012年,活动宗旨是希望通过图文以及音像的形式记录贫苦山区孩子们的生活现状,并通过网络传播使他们得到有效的帮助。在第三季发现之旅的活动中,志愿者不仅带着社会众多爱心人士的爱心物资和爱心前往贫困山区,并且在走访的过程中,持续有社会爱心人士进行捐赠。

    发现之旅正逐渐成为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和信赖的品牌,打开了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的通道。希望能有更多的像柳州五菱这样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帮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