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区县 >> 三星空气净化器力夺“年度最佳产品” 引领健康新生活

三星空气净化器力夺“年度最佳产品” 引领健康新生活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2-19 12:34 编辑:系统采编

      2014年12月1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举办的“2014年中国清洁器具年会暨技术论坛”在京召开。会上,行业专家及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并揭晓了吸尘器、洗碗机、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四个产品品类的年度最佳产品。三星AX9000空气净化器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设计,斩获空气净化器品类“2014年年度最佳产品”奖项。据了解,此款空气净化器是三星针对商用市场所推出的一款高品质产品,它的出现迅速填补了我国商用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空白。

      

    三星AX9000空气净化器斩获“2014年度最佳空气净化器”大奖

      近年来,随着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和人们对呼吸健康的逐渐重视,空气净化器市场被迅速催热。不过,空净市场的各种乱象却备受消费者诟病。据中国电子商会公布的《2014中国空气净化器用户使用状况调查研究报告》显示,现阶段空气净化器产品顾客总体满意度为66.3%,远低于彩电、冰箱等大家电产品80%以上的满意度,主要问题集中在消费者体验不佳等问题。

      在此背景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进行评定,力图为消费者选购提供专业的指导。此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曾指出,即将出台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将引入“洁净空气量”(CADR值)作为考察产品性能的核心指标,CADR值越大,空气净化性能越好。此次评选除了参照新国标征求意见中的相关指标,还结合消费者体验等要素进行评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荣获“2014年年度最佳产品”的三星AX9000空气净化器就拥有业内最高的CADR值。据此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公布的三星AX9000产品性能检测报告显示,三星AX9000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1264.8m³/h,性能比同类产品高出2-3倍。此外,AX9000空气净化器对固态污染物(颗粒物)、气态污染物的净化效能均达到A级,是市场上极为罕见的“双A”产品。

      

    拥有业内最高CADR值的三星AX9000空气净化器

      众所周知,在净化固态污染物中起决定作用的核心器件是滤网,三星空气净化器之所以能够具有如此高效的净化能力,是因为其所使用的滤网是空净行业里最高等级的产品——对粒径在0.3μm的粒子可达到99.97% 拦截效率的H13等级HEPA过滤网。此等级的过滤网广泛应用于血液透析仪上。正是如此高规格滤网应用,才能经得起检测机构的严格考验。

      据主办方调查显示,消费者在购买空气净化器时对产品的除菌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但目前市场上各种空气净化器除菌技术频出,消费者在选购时无从下手。为了打动更多的消费者,三星将独有的SPI技术应用到全线空气净化器产品中,不仅可以去除空气中的自然菌,甚至对SARS、H1N1也能有效去除。据了解,该技术已得到多国权威机构的认证。

      业内专家认为,三星获奖与其在产品性能、技术、售后、体验等方面的优势息息相关。敏锐把握市场趋势,将消费者体验和技术创新相结合,适时推出高品质的产品,这是三星成功的关键。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将于明年出台,届时,市场乱象有望终止。毫无疑问,只有兼顾净化性能、售后服务、消费者体验等多种要素的产品,才能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也只有这样的产品,才能引领未来消费者的健康新生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