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位全智贤粉丝见证三星冰箱中产抢滩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05 15:17 编辑:系统采编

    2014年11月4日,《来自星星的你》实景拍摄地汉江河畔,三星电子家电代言人全智贤在与来自中国的47位粉丝举行了韩国见面会。这47位星星粉丝来自于中国各地,都是三星FSR高端对开门冰箱的消费者。在见面会现场,来自福建的张先生和新疆的王先生的心情难掩激动。就是因为买了一个冰箱就直飞韩国首尔,住五星级酒店,与女神全智贤零距离接触,这个《来自星星的行程》,简直是难以置信。

    47位全智贤粉丝见证三星冰箱中产抢滩记

    来自星星的行程——三星电子家电代言人全智贤中国粉丝韩国见面会

    2013年三星电子制定了“2015年成为全球白电销量第一名”的目标。2014年伊始,三星家电对中国市场产品结构全面升级,通过实施高附加值战略在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市场取 得了良好业绩,改变了以往三星在中国市场黑电强白电弱的状况,白色家电成为三星电子继手机、彩电之后的重要业务板块。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三星冰箱在欧洲市场销量连续2年增长 超过20%,市场份额预计今年有望超过13%。据中怡康数据,三星白电在二季度表现抢眼,旗下冰洗产品零售额同比增幅分别达到22.1%和30.2%,均处于冰洗市场增幅首位。 

    47位全智贤粉丝见证三星冰箱中产抢滩记

    三星电子家电代言人全智贤中国粉丝韩国见面会

    全智贤因《来自星星的你》而爆红,其在国内的影响力早已今非昔比。2014年三星牵手全智贤代言旗下冰箱产品,频频举办粉丝活动,其借助明星效应扩大产品知名度、抢占高端冰箱市场的魄力可以见一斑,同时也表现出三星对以“蝶门踠食窗”为主打的高端大容量冰箱产品信心十足。

    47位全智贤粉丝见证三星冰箱中产抢滩记

    三星“蝶门踠食窗”对开门冰箱主打高端大容量市场

    “我家冰箱里就有一个专门存放泡菜的盒子,避免泡菜串味。另外,蔬菜沙拉也很喜欢,我喜欢把不同颜色的蔬菜放在不同区域,这样打开冰箱看到它们的时候会感觉很舒服。”,见面会上,全智贤表示在家中也常常自己动手做韩式料理,而“蝶门踠食窗”在防止食物串味以及食物存放管理等方面都有良好的使用体验,这就要归功于“蝶门踠食窗”的分区设计理念。

    47位全智贤粉丝见证三星冰箱中产抢滩记

    三星电子家电代言人全智贤中国粉丝韩国见面会现场

    “对于我的家庭来说,需要一款容量足够大的冰箱。在挑选的时候,我首先会关注那些我‘一见钟情’的产品。至于性能,我相信大品牌的产品一定会提供非常出色的性能。”在见面会上当被问及对家电的要求时,全智贤这样回答,而全智贤使用的就是三星“蝶门踠食窗”冰箱。

    据了解,所谓分区设计是三星的产品设计师为解决多口之家使用冰箱时导致的内部杂乱问题,极具创意地将冷藏室分成3个功能不同的独立区域,包括专为家庭厨师准备的营养区、专为家庭生活准备的欢享区、以及专为家中小朋友设计的儿童区。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各自独立的冰箱空间,彻底解决了食物存放杂乱的问题,食物拿取速度比传统冰箱快2倍以上。为了强化基础使用需求,在控温性能上,除了提升产品本身的控温系统,三星在美食窗门体上的嵌入“金属匀冷却”,其独特的材质可以有效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均匀,即使反复开合冰箱门,也能让冰箱内的温度迅速恢复,创新的技术使“蝶门踠食窗”冰箱相比目前的行业1级能效,更节能25%以上。

    47位全智贤粉丝见证三星冰箱中产抢滩记

    三星电子家电代言人全智贤中国粉丝韩国见面会现场

    三星“蝶门踠食窗”的叠式对开门设计成为产品最吸引人的创新之处。家电产品的创新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其属性决定了产品与用户交互频繁,如此一来,如何更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就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大课题。“蝶门踠食窗”的冷藏室创造性地设计了内、外两扇门——“美食窗 & 保鲜橱”,用户可根据个人饮食习惯,将使用频率不同的食材分别搁置在美食窗与保鲜橱中,当使用者打开外侧美食窗时,不但可以方便快捷地拿取常用食材,保持关闭的保鲜橱还能防止内部冷气外溢。

    此外,三星还将每个家庭成员都作为研究的对象,深入挖掘不同家庭成员的不同使用需求,并由此推出分区设计理念。“蝶门踠食窗”冰箱甫一上市,就获得了包括 “艾普兰科技创新奖”在内的国内外众多奖项,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变现,成为众多卖场的明星产品。

    以叠式对开门为首的几项创新设计不仅仅获得全智贤以及消费者的青睐,也引起了业内人士对“蝶门踠食窗”的关注。有分析师认为,叠式对开门设计有可能使“蝶门踠食窗”成为现象级产品,甚至改变未来冰箱行业整体创新和研发方向。三星“蝶门踠食窗”冰箱的创新设计开启了冰箱叠门时代,成为行业内遵循以人为本理念的又一典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