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难遇闰九月,送礼就送净化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03 13:38 编辑:系统采编

      “今年第一个农历九月在9月24日出现,第二个在10月24日出现。你打算过哪个生日呀?”不久前,网上一条微博突然走红,很多农历九月生日的网友相当高兴,“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遇上闰九月,好激动啊!”“哈哈,终于等到了。小伙伴们,生日礼物请准备两份。”

      根据民俗专家的解释,“九月”和“闰九月”并不是一个概念,但闰九月确实很稀罕,上一个闰九月出现在1832年,下一个则要等到2109年。在闰九月里,很多地方都有向亲人、好友赠礼的习俗,寓意安康吉祥,免灾消祸。

      

    难得一遇的闰九月,你送礼了吗?

      “闰九月碰上雾霾天,送一个空气净化器给父母比送其他东西实用多了!”正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王女士透露,闰九月送空气净化器给父母,不仅仅是图一个好意头,更重要的是为父母提供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可是,面对市场上玲琅满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王女士却显得无从下手。

      业内专家介绍,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产品所采用的净化技术包括两种:物理式过滤和静电集尘。前者以活性炭、HEPA网过滤技术为代表,是目前最安全和高效的过滤方式;后者利用高压静电吸附的原理去除微粒污染物,可能会产生臭氧,导致二次污染。

      消费者在选购时,应该选择应用物理式过滤技术的空气净化器。同时,为了确保净化效果,应该选择采用多重净化技术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如三星PAPER系列空气净化器就是采用了HEPA网多重净化技术,因此它的空气净化效果相当突出。

      值得注意的是,HEPA网也有严格的等级之分。不同等级的HEPA网过滤效果天壤之别。HEPA网等级越高,能过滤的颗粒物直径越小,过滤效果越好。目前市面上普通的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E10F9级别的HEPA网,部分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采用的是H12级别的HEPA网,而三星PAPER系列空气净化器则采用了医用级别的HEPA13级滤网,能够有效过滤99%的花粉、尘螨、甲醛、异味,甚至直径小于0.1微米的微尘(pm2.5=2.5微米)。

     

     三星PAPER系列空气净化器就像书本一样,一页一页净化空气

      记者在走访卖场后发现,消费者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不仅关注产品的净化性能,而且还倾向于选择看起来倍儿有面的产品。据导购员介绍,“很多消费者都被PAPER书页式的设计所吸引,无论是放在自己家中,还是作为赠送的礼品,都显得时尚大气。就像翻书一般,每翻一页又是新的,一页一页地净化空气,空气每经过一层就又清新洁净一层。”

      考虑到换季致病菌肆虐的问题,很多空气净化器产品都设计了除菌的功能。常见的空气净化器杀菌技术包括负离子技术、净离子以及等离子放电技术等,这些技术虽具有较强的空气净化能力,但却会产生过量的臭氧,对人体造成损害。针对这个问题,三星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据了解,三星全线空气净化器产品均搭载了其独有的SPi 技术,不仅能够释放对人体有利的等离子,而且对H1N1、SARA病毒都有极好的杀灭效果,为消费者的呼吸健康提供保障。

      进入雾霾随时来袭的闰九月,选购一台实用有效的空气净化器送给亲朋好友,在为他们祈福安康的同时,也为他们的生活注入一缕清新洁净的空气!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