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车载空气净化器:让你在爱车里自由呼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0-27 17:04 编辑:系统采编

    19日,北京马拉松长跑开赛,不少选手戴上口罩在雾霾中奔跑,网友们吐槽“这是用生命在跑步”。继本月7日气象台发布首个雾霾黄色预警后,雾霾天气持续蔓延,京津冀遭遇“心肺之患”。据了解,环保部门已经派出6个督察组赶赴北京、天津等进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专项督查,而广大网友则在网上调侃“等风来”。

    不过,雾霾毕竟与生命安全息息相关,一番吐槽调侃之后,还是得积极采取防范措施。对于经常驾车外出的朋友来说,防霾更是势在必行。

      “雾霾”,不是只在车外!

    “雾霾那么重,我只有紧闭车窗才敢呼吸。”家住建国路的王先生表示,遇到雾霾天气,他会紧闭车窗,防止雾霾进入车内。可是,王先生的做法真的安全可靠吗?

    车内的“雾霾”同样不容忽视

    针对王先生的“紧闭车窗防霾法”,相关专家表示,汽车空间狭小,车内空气流量有限,因此车内有害气体超标会对人体造成更大的危害。王先生的做法不仅不能防霾,而且还会产生严重的车内污染问题。

    北京的一项抽查检验表明,室内空气甲醛超标率达95%,而据美国AnnArbor环境集团发表的一个报告称,车内空气中的有害化合物含量是家居和办公室中的5-10倍。该报告指出,通过对11个著名汽车品牌汽车中随机采集的车内灰尘样本,以及挡风玻璃薄膜样本的化验分析,发现车内普遍存在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消费者对此却知之甚少。此外,车内座椅、地毯、扶手和电线胶皮等,都会发出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拒绝“雾霾”,在爱车里深呼吸!

    无论是车外还是车内的雾霾,都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不良影响。车内沉闷污染的空气会使驾驶者眼睛干涩、皮肤干燥、呼吸道不适,而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行车安全。对此,专家提醒,在恶劣的天气状况下出行,普通车载空调根本无法满足车厢空气净化需求,选用净化效果突出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很有必要。

    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为爱车注入清新健康的空气

    可是,如何选购靠谱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呢?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很多车载净化器产品大都只是利用滤网净化技术对空气进行基础净化。业内专家表示,这些单靠滤网净化的产品,实际净化效果是非常有限的。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已有一些产品在滤网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创新,比如加入除菌技术、负离子净化等,这种类型的车载净化器比普通的净化器效果要好很多。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目前市场上对车内空气净化效果较为突出的是三星车载空气净化器AG-053VKCBB。这款空气净化器在应用了滤网技术的基础上,搭载了三星独有的SPi技术,可以杀灭各种病毒、细菌、过敏原,有助于预防换季引起的呼吸道疾病、传染性病毒等。

      

    三星车载空气净化器AG-053VKCBB,释放健康的负离子

    此外,很多车主表示,担心车载空气净化器释放对人体不利的物质。对此,三星车载空气净化器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它所配备的负离子发生装置不会释放对人体有害的正离子和臭氧,仅释放大量负离子,杀灭病菌的同时还能够为爱车注入清新健康的空气。

    事实上,随着冬季的来临,全国性的雾霾污染将出现更为严峻的形势。因此,驾车外出的消费者可以选购一台安全可靠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将车内外的雾霾一并驱散,在爱车里自由呼吸!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