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区县 >> 中国质量万里行20年再出发 平安人寿荣膺“杰出贡献奖”

中国质量万里行20年再出发 平安人寿荣膺“杰出贡献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0-27 15:58 编辑:系统采编

    近日,2014年中国质量“三个转变”万里行出征仪式暨中国质量万里行20周年纪念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凭借在客户服务创新领域孜孜不断的探索和追求,平安人寿荣膺中国质量万里行20周年“杰出贡献奖”。

    平安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消费体验,同时通过举办以“寿险客服节”为代表的主题活动提升客户幸福感。今年以来,在质量万里行开展的明察暗访活动中,平安人寿共有陕西、青岛、济南、上海、江苏、湖南和深圳等七地的客服中心陆续获得A级的最高评价,用实际行动为质量万里行活动做出卓越贡献。

    服务创新引领消费体验

    简单便捷的保险消费体验是客户的普遍诉求。依托科技金融的力量,平安人寿已经连续多年升级服务标准:一,服务多渠道。目前平安人寿已陆续开发出银行转账、95511电话交费、APP客户端交费、二维码续费等6种E化交费方式,搭建了电话、网络、手机WAP、手机APP、移动柜面等多种服务渠道,客户可随时随地可办理生存金领取、交费账号变更等20余项服务;二,理赔提速。对于资料齐全的标准案件,承诺两天内完成赔付;三,上门理赔服务。客户通过电话等形式预约,理赔人员将在一天内响应,前往客户家里、办公室等进行理赔服务……

    友善安心的服务打造客户体验的标杆。今年,平安人寿在业内首推客户服务账单。该账单整合了投保人所有有效保单的保障、交费、领取、理赔等多项重要信息,让客户的保单信息尽在掌握,管理多张保单从此不再成为客户烦心事。客户通过直接登陆一账通的“服务账单”菜单,其所有保单的交费情况、权益变更等各项重要信息一一详细列出,一步解决保单管理的难题,同时,客户服务账单还将提醒客户关注保单异常情况,客户可利用账单及时掌握并维护保单权益。客户忘交保费、忘领生存金等粗心现象将成为历史。

    十九载客服节传递爱与健康

    除了在专业领域提供保险服务外,平安人寿向社会倡导爱与健康,关注生活品质。历经19载的平安人寿客服节便是专属于平安客户的节日。2014年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以“平安有爱•乐•健康”为主题,以网上客服节、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等活动为核心,相继组织了客户大回访、家庭才艺大赛、健步跑、中超球童、边远地区校长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囊括问卷、社区、线上等平台模式,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参与其中,得到了客户及公众的广泛好评。在未来,平安人寿客服节将不断延伸到其他关爱领域,为客户及其家庭带去品质生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