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被子病” 换季清洗的“大”智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9-29 16:56 编辑:系统采编

    最近的新闻版面被阿里上市占据了大半江山。而居家的太太们关心的则是最实际的换季被褥衣物的洗涤清洁问题。每每换季,居家太太们总会把夏凉被或秋冬加厚羽绒被拿出来清洁备用,再加上许多换季的衣物,给许多主妇带来了不小的困扰,日常工作繁忙还要大量的清洁换季衣服被褥,衣服被褥太多还要分几次清洁,耗时又费力。

    目前市面上7公斤以下容量的洗衣机很难清洗厚重的被子,对于新家庭来说,购买大容量洗衣机是他们的第一选择。临近十一,各大品牌促销战已经硝烟弥漫,纷纷推出组合优惠套系,其中不乏大品牌重量级大容量洗衣机新品的身影,可谓机会难得。

    以三星为例,“明眸·蓝水晶”全系列高端滚筒洗衣机也加入了三星开展的十一婚庆套购促销活动中。购买三星家电产品最高可获价值万元以上的幸福大礼包。

    据了解,近两年大容量洗衣机井喷,与消费观念的变化不无关系。而在洗衣机专业人士看来,光“大”不行,还要有智慧,操作更便捷的产品,最容易赢得消费者喜爱。

    智能洗衣机正在逐步进入我们的生活,比如三星WW9000智能洗衣机,已把传统的物理按钮变成了一块液晶触控屏。所有的洗涤程序都藏在里面,无论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搞定。

    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

    比如秋季需要洗涤厚重的被子,只要在WW9000液晶触控屏上选择相应的面料图片,轻轻滑动手指便可开始洗涤。此外,WW90000还实现了智能远程操控功能。用户在任意移动终端下载APP,即可远程操控整个洗衣过程,让生活变得更加自由。

    不仅如此,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的“智添·精准洗”功能就可以根据所洗衣物的脏污程度及重量来判断用水量和洗涤剂的投放量。在洗涤的过程中,根据衣物的洗净度自动调整设置洗涤次数和漂洗次数。保证良好洗涤效果的同时,避免衣服已经洗干净还在继续洗涤的情况发生。WW9000在能耗方面也有新表现,它WW9000可以记忆每个洗衣程序的用电量和用水量信息,为用户提供对比,帮助用户选择更加环保节能的洗涤模式。

    三星WW9000受年轻家庭追捧

    现代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对家电功能的基本需求外,还希望家电的外观设计能够更好的融入家居环境,买家电就像选择恋爱对象一样要求严苛。

    一些消费者担忧“容量变大是不是样子就会变难看,摆放在家里与现代的装修风格格格不入?”面对这样的需求,像香奈儿一样优雅的三星高端家电,可谓优势明显。

    举例来说,三星WW9000的无缝的白色机身配以炫蓝大视窗,加上流线的设计,极简主义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滚筒提高25毫米,并且机门把手也被重置到45°,配合业内最大的36厘米内筒直径和170°机门开合角度,都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方便,包括被褥在内的大件衣物,也能轻松地完成清洗。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