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促 买三星冰箱就有机会去韩国见全智贤

    来源:三晋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4-09-26 17:57 编辑:系统采编

      一年一度的家电十一促销季已经来临,每个厂商都不遗余力地发挥着促销创意,究竟怎样的促销政策,最让消费者感觉“动心”?

      面对日益成熟理性的消费者,简单的价格促销,或许已很难让消费者立即“行动”。相比之下,国际品牌的促销手段显得更有看点。作为高端大容量冰箱市场销量冠军的三星电子,其最新促销政策一出手就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原来,在9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只要购买三星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冰箱任意一款,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赴韩国参加全智贤粉丝见面会的机会。三星将以抽奖方式选出幸运的消费者,在韩国与“女神”全智贤一同参加三星定制的专属Party,亲身探访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场地。

      作为“蝶门·美食窗”冰箱的形象代言人,全智贤不仅曾公开表示非常欣赏三星冰箱的设计品味,还坦言:“自己现在也是一个家庭主妇,非常有兴趣关注家电产品。对于三星冰箱,最满意的就是那漂亮的外观设计与内部收纳空间布局,这些都令我十分满意。”

      由于韩国与中国消费者拥有近似的生活习惯,因此全智贤所关注的冰箱空间布局问题也同样困扰着众多中国家庭。权威调研机构益普索发布数据显示,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52%的中国家庭希望让自家冰箱内部变得井井有条、错落有致,每次打开冰箱时,都能秀出自己生活的精彩一面。但现实情况却不尽然,大多数家庭都的冰箱内部空间都显得杂乱不堪。

      据全智贤爆料“自己对烹饪有很强的兴趣,深知新鲜的食物对于家庭生活品质的重要意义。但平时自己很忙,每周去超市购物的次数十分有限,因此选择一台大容量冰箱非常必要。”这一点与很多中国家庭一样,每周去一次超市,每次采购一周的食物成了众多都市家庭生活规律。因此,像三星“蝶门·美食窗”这样的高端大容量冰箱,深受当代消费者的欢迎。

      据了解,叠式对开门冰箱“蝶门·美食窗”系列,容量最高可达609立升,足够储藏多口之家一周所需的所有食材。不仅如此,该产品的冷藏室拥有内、外2扇门——“美食窗 & 保鲜橱”。当消费者打开外侧的“美食窗”时,可轻松拿取常用食物与调料,保持关闭的“保鲜橱”还能防止冷气外溢,有利于保鲜橱内果蔬、肉类等食物长期保存。这一设计不仅更加节能环保,还能让消费者更轻松的拿取心爱的食材,拿取速度比传统冰箱快2被以上。配合“金属匀冷却技术”的运用,使该产品相比国家一级能效还要节能25%。

      凭借创新的设计与技术,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在今年中国家电艾普兰奖评奖中,荣膺科技创新奖。

      值得一提的是,“蝶门·美食窗”冰箱内部被划分成3个相互独立的区域。即专为家庭中的厨师长准备的营养区、专为家庭娱乐生活准备的欢享区、以及专为家中的小朋友准备的儿童区。可以分配给妈妈、爸爸和孩子分别使用,各负其责的打理自己的冰箱空间。

      拥有分区设计的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受到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追捧。据三星工作人员介绍,自“蝶门·美食窗”冰箱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目前已经成为三星高端对开门冰箱销量的主力。据GFK市场数据显示,自蝶门·美食窗冰箱4月上市开始,三星对开门冰箱市场份额一跃成为市场第一名,并保持至今。目前,三星对开门冰箱以26%的市场份额,领先第二名7个百分点,稳居对开门冰箱市场的第一名。此次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销售旺季,又推出“蝶门·美食窗”冰箱用户免费韩国游的促销活动,三星今年很可能凭借“蝶门·美食窗”冰箱,成为国内对开门冰箱市场上的最大赢家。

      三星“蝶门·美食从”像家中的美食管家一样,让大容量冰箱也能被轻松打理的井井有条,这也正是三星生活家电希望带给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从某种意义上讲,三星产品一贯的高品质追求,与全智贤生活中展现给广大消费者的高端品味高度一致。在此前的采访中,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曾表示:“全智贤与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当中所展现出的简约风格和高贵气质,与三星品牌及产品的调性高度契合,所以三星选择他们为三星代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