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洗衣机选购四要素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9-26 17:43 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楚天都市报

      报告显示,智能家电中,智能洗衣机是最受热捧的产品,不同的用户对洗衣机智能要求也不同,而希望洗衣机具有远程操控能力、自动添加洗衣液等功能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地方。

      对智能家电来说,除备受关注的智能功能外,还应拥有靓丽的外观。三星今年推出的高端滚筒洗衣机WW9000 将洗涤剂盒被嵌入洗衣机内部,流线型无缝设计让不少消费者青睐。

      记者在走访卖场时,就手机操控洗衣机问题对卖场王经理进行了采访,王经理表示:“目前可以手机操控的产品不少,但有些仅支持安卓,不支持IOS,甚至没了WIFI就不能使用”。据介绍三星WW9000不仅能够在WIFI网络下远程控制,移动互联网也可以。智能应用Samsung Smart Washer支持安卓、IOS系统,任意移动终端设备下载WW9000的智能应用,就可以随时随地远程操控洗衣。

      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

      有消费者表示:“现在洗衣机,功能越来越多,操作起来反而变得复杂。”三星WW9000则把这些按钮融入到一块5英寸大小的触控显示屏,并且赋予了操控简便的智能用户界面。据卖场经理介绍:“WW9000的收藏夹是用户最喜欢的功能之一,自己设定好洗衣模式、时间等保存起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洗涤。通过洗衣,记录用户的洗衣习惯,可以说是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洗衣机。”

      越来越多智能洗衣机可以自动投放洗衣液洗涤。但是,洗衣机是否是根据我们所投放的衣物去智能添加?

      WW9000的“智添·精准洗”功能不仅仅是自添加洗涤液,它会根据衣服的脏污程度及重量,选择合适的洗衣程序,同时自动投放适量水、洗涤剂。其间,还可以根据衣物洗净度自动判定增加或减少洗涤次数。

      临近十一促销旺季,三星“明眸·蓝水晶”全系高端滚筒洗衣机也加入了三星开展的十一婚庆套购促销活动中。购买三星家电产品最高可获价值万元以上幸福大礼包。如此大的“返利”幅度,你还在等什么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