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标准帮你轻松选购智能洗衣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9-18 16:28 编辑:系统采编

    正值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85后年轻人选购家电成为热议话题,对新鲜事物接受度较高的年轻人来说,智能家电无疑成为他们的不二之选。据调查,智能洗衣机在智能家电中是最受期待和热捧的产品,而希望洗衣机具有远程操控能力、简单的操作界面、自动添加洗衣液、自动调整洗涤模式等功能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地方。

    简雅设计,智能高端相互呼应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智能家用电器除了备受关注的智能功能点外,还必须拥有靓丽独特的外观,精致的整体外观设计要与现代家居生活相映成辉。三星今年推出的高端滚筒洗衣机——明眸·蓝水晶系列,无一不在外貌上下足功夫,其中WW9000更可以说是具有超前的“极简”设计理念。由于全智能化的设计理念,洗涤剂盒被嵌入洗衣机内部、物理控制旋钮也被智能用户界面取代,因此WW9000在外观方面可以采用极简设计,随之而来的是各处产品尺寸也发生了改变:滚筒位置相比高出25毫米,机门把手重置到45°,投衣口直径更宽大36厘米,机门开可以开启到更宽的角度……

    双管齐下,智能手机自由掌控

    就智能洗衣机如何选择的问题,卖场王经理表示,最近高端智能洗衣机非常受欢迎,但是很多消费者对于智能的概念还是很模糊,只看价格,不看实际功能。据介绍三星WW9000不仅能够在WIFI网络下远程控制,而且移动互联网也可以。三星专属智能应用支持安卓、IOS系统,只要在任意移动终端设备下载安装该应用,就可以随时随地远程操控洗衣。

    简单界面,全家人轻易操作

    三星WW9000则把诸多洗衣机功能按钮融入到一块5英寸大小的触控显示屏,并且赋予了操控简便的智能用户界面(UI)。零学习成本的智能用户界面,即便是家中不熟悉智能手机操控的老人也能轻易上手操作。而且,WW9000的收藏夹是用户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收藏夹功能也代表了自己可以自由定制洗涤程序,根据自己的喜好而洗涤,并记录用户的洗衣习惯,让洗衣变的更贴心。”

    智能自投放,洗涤更轻松

    三星WW9000拥有的“智添·精准洗”功能,不仅仅是自添加洗涤液,更会根据衣服的脏污程度以及重量,选择合适的洗衣程序,同时自动投放适量水、洗涤剂和柔顺剂。在衣物洗涤过程中,WW9000还可以根据衣物洗净度自动判定增加或减少洗涤次数,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智能洗衣。

    随着市面上的智能产品越来越多,选择一台更加贴心和人性化的智能洗衣机,将会是越来越多消费者所盼望的。临近十一促销旺季,三星“明眸·蓝水晶”全系列高端滚筒洗衣机更是加入了三星开展的十一婚庆套购促销活动中。购买三星家电产品最高可获价值万元以上的幸福大礼包。如此大的“返利”幅度,你还在等什么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