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名厨 三星召开"蝶门冰箱"体验沙龙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8-19 17:08 编辑:系统采编

    2014年8月15日下午2点,三星“蝶门•美食窗”名厨体验沙龙在北京东方红酒窖召开。在本次三星蝶门冰箱体验沙龙上,三星特地邀请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主厨Ugo Rinaldo、中国饭店主厨蔡闻天两位名厨到场,跟与会媒体分享了冰箱对于食物保鲜的重要意义以及米其林“完美精神”的美食文化。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据三星产品总监胡志刚介绍,三星蝶门冰箱在设计之初就融入了米其林厨师的灵感,“三星非常在意听取、吸取米其林厨师对于生活、对于烹饪的见解,他们在厨房的创造、灵感,都是源于他们的实际使用经验”,因为每个米其林餐厅的厨师不仅是追求完美的艺术家,而且是优秀的厨房管理者。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右为Ugo Rinaldo)

    “美食的精髓最重要的就是新鲜,而要保持食物原材料的新鲜,最重要就是温度的问题”,关于食物保鲜的秘诀,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主厨Ugo Rinaldo 以专业的角度进行了阐述,他用三星蝶门冰箱举例,精确控温为果蔬食材提供低温且稳定的环境,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保鲜效果。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左为蔡闻天)

    肉类保鲜是厨师十分关切的话题,以牛肉为例,中国饭店主厨蔡闻天为大家分享了最为适合的保鲜温度,“大家都知道水的结冰的温度是0℃,牛肉放在冰箱里高于 0℃,水就会溢出,牛肉就会变得干巴巴的;当你温度过低的时候,牛肉里面的水分会成为一个冻结状态,从冰箱里拿出来想做的时候,你会觉得牛肉外面熟了,中间是冰的,而在负一度的情况下,牛肉拿出来可以很快的变成一个可以烹饪的状态,肉质和营养会更好”。

    对此,三星产品总监胡志刚介绍了三星冰箱为此做出的努力,“我们设置了-1℃这个温度,如果冰箱温度波动在-3℃到-5℃之间,牛肉的口味会大打折扣,只有把它恒定在一个非常精确的、波动非常非常细微的一个恒温的温度环境中下,牛肉就会保持自然的鲜嫩”。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产品总监胡志刚在分享冰箱设计对于食物保鲜的意义

    对厨师来说,除了保鲜食物,冰箱结构的科学设计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中国饭店主厨蔡闻天对于三星T多门冰箱的冷藏室印象深刻:宽大的储藏空间完全可以满足烘焙食物的存放。三星产品总监胡志刚进一步解释冷藏空间巨大的原因,“我们根据对消费者使用习惯的调查发现,消费者70%的时间都在使用冷藏室,所以我们设计了一个超大的冷藏室,同时把冷藏室放在腰部以上,人性化设计便利于‘70%时间’的使用习惯”。

    携手名厨 三星召开

    蔡闻天选用冰箱里新鲜食材现场制作佳肴

    三星“名厨俱乐部”背景介绍:2013 年6月,三星电子与Michel Del Burgo等3位法国米其林顶级名厨合作,成立“名厨俱乐部”,希望结合名厨意见,推出全球最顶级的专业厨房家电,让全球消费者都爱上厨房,向全球高端家电品牌前进,目前名厨俱乐部成员已扩充至6人。在三星电子全球研发平台的支持下,结合“名厨俱乐部”顶级名厨的专业建议,推出了“名厨优选”系列高端厨房家电,并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多个市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作为本次沙龙的“主角”,三星RH57H90503L对开门冰箱在储藏结构上创新十足,冷藏室拥有美食窗和保鲜橱两部分。美食窗位于前部,用来存放易取常用的食品,可以轻松快速地找到所需;保鲜橱位于后部,放置需要新鲜储存的食材,满足大体积的存储。创新性的空间利用,令食材各在其位,创造全家人都爱的美食空间,这就是“美食窗”的由来。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蝶门RH57H90503L对开门冰箱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RH57H90503L对开门冰箱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蝶门·美食窗”把手:三星RH57H90503L对开门冰箱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创意十足的蝶门·美食窗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RH57H90503L对开门冰箱(制冰机冷藏室)

    三星RF858QALATL多门冰箱是沙龙上另一款进口高端冰箱,T型的结构设计是该系列冰箱的经典传承,基于用户调查的498L的超大冷藏室满足用户储藏需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冰箱右下的专业宽带变温室,拥有四种可调温区(2℃/-1℃/-5℃/-17℃~-23℃),根据不同食物种类设定适宜的存储温度,保持食物良好的色泽、口感和营养,也让冰箱的实用性大大增加。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RF858QALATL进口多门冰箱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RF858QALATL进口多门冰箱(左图:冷藏室 有图左下为冷冻室、右下为变温室)

    三星蝶门冰箱名厨体验沙龙

    三星RF858QALATL进口多门冰箱(制冰器、冷藏室结构设计)

    三星RH57H90503L、RF858QALATL这两款三星旗舰型冰箱均设计有全自动的制冰机,精确控温能够让制冰机给用户提供“冰块/碎冰”“冰水”不同的冰饮选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