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区县 >> 无惧“秋老虎” 三星WW9000智能洗衣机帮你轻松做家务

无惧“秋老虎” 三星WW9000智能洗衣机帮你轻松做家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19 16:54 编辑:系统采编

    天已立秋,经过了短暂的凉爽,“秋老虎”开始忍不住发威。持续高温的天气,室外像是巨大的露天晒场,一出门就让人大汗淋漓,不仅要洗每天穿的衣物,还要把柜子里的秋季衣服拿出来二次清洗,迎接“真正的”秋天。

    可是,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面对如此大量的清洗工作,每天洗衣服回家洗衣服绝对是一件麻烦且浪费时间的事儿。“如果一回家,衣服就洗好了那该多好。”上班族小张这样希望。

    针对这些困扰,国际消费电子巨头三星电子今年年初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智能互联滚筒洗衣机——“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可以让所有家庭成员轻松自如地应对洗衣任务。

    作为一款智能洗衣机,三星WW9000可以实现远程控制。通过专属的App–Samsung Smart Washer,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操控洗衣机运转,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都可立即启动或暂停洗衣程序,并能随时获知洗衣剩余时间,帮助用户腾出更多精力去享受生活。这对于酷爱鼓捣智能手机的男人们来说,洗衣的过程不仅不再枯燥乏味,甚至还带来了操控的乐趣。

    对于上班族来说,完全可以在早晨上班前将准备清洗的衣服投入洗衣机,等到下午,根据自己下班时间情况,随时通过手机远程启动家中的洗衣机,并且可以随时掌握洗衣程序运转的时间,当打开家门时,洗好的衣物已经在家里等你了。

    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是今年3月上市的国内首款量产销售的智能洗衣机。该款机型搭载的“智添•精准洗”技术能智能感应衣物重量、脏污程度和水位等信息,自动计算用水量,自动添加洗涤剂与柔顺剂,并自动设定最佳的洗涤时间。当然,在洗衣前,用户需要在洗衣机专用剂盒中一次性添加一个月的洗涤剂和柔顺剂,以后每次洗衣就能让洗衣机自动“按需分配”了。

    另外,针对衣物上不同种类的顽渍,三星WW9000专门设置了6个特色程序。如“厨渍洗”可以有效去除因食物和烹饪产生的污渍;“儿童特洗”程序用于大多数儿童衣物,可以有效去除食品、饮料、泥土和油墨污渍,让洗衣过程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凭借智能创新技术和精致的外观设计,三星WW9000在今年3月举办的中国(上海)家电博览会上,一举斩获被誉为“中国家电奥斯卡”的“艾普兰大奖”。随着夏秋交季的到来,一台性能卓越的洗衣机一定能为自己的生活品质加分不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