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星生活家电全国高端巡展走进大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31 16:54 编辑:系统采编

    上周末,以“尊享三星 精致生活”为主题的2014三星生活家电全国高端巡展项目走进大庆。此次巡展将在全国30个城市展开100场体验活动,满载三星高端生活家电新品的巡展车将向消费者展示业内首创的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系列冰箱、国内首款量产销售的智能互联洗衣机WW9000系列、新一代原装进口爱婴煮洗洗衣机以及三效合一的空气净化器PAPER。

    大庆新玛特休闲购物广场活动现场显得格外热闹,丰富的互动体验项目和优惠促销活动引来众多消费者驻足。

    “蝶门·美食窗”冰箱  开启美食的图书馆

    “看这冰箱,冷藏室有内、外两扇门!”冰箱互动区一位女士好奇地观察三星高端新品“蝶门·美食窗” 冰箱。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家居环境井井有条的人,那么这台冰箱一定非常符合你的品位。

    冷藏室独特的叠门设计分为“美食窗和保鲜橱”,当打开外侧的“美食窗”时,可以轻松拿取常用食物,同时保持关闭的“保鲜橱”还能防止冷气外溢。另外,配合金属匀冷却的运用,让这款冰箱比目前行业标准的一级能效标准更节能25%。

    此外,冷藏室按照“上生下熟,里生外熟”的专业厨房冰箱标准设计,其中美食窗分成3个功能不同的独立区域,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各自独立的冰箱空间,让食物生、熟分开,食物拿取速度还比传统冰箱快2倍以上,同时,彻底解决了食物存放杂乱的问题,让消费者能够更轻松地拿取心爱的食材。 

    WW9000 可以用手机操控的智能洗衣机

    在三星巡展车上,一台散发着宝石蓝色的洗衣机非常吸引眼球,被不少现场消费者误认为是三星的概念产品。这台仅从外观就能看出与普通功能型洗衣机大相径庭的产品,正是三星今年最新推出的智能互联洗衣机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该产品已经在中国上市销售,成为国内首款实现量产销售的智能互联洗衣机。

    有别于传统洗衣机的物理旋钮操控方式,新产品拥有智能化的用户操控界面。WW9000整个操控面板只有一块LCD全触控式显示屏,用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操作洗衣机。图形化的用户界面,可以让使用者直观的通过面料图片选择适当的洗涤程序,还可收藏自己常用的洗涤程序。

    在智能洗涤方面,WW9000“智添·精准洗”技术可以说将洗衣机的智能发挥到了极致。不仅可以根据衣量多少,自动判断用水量,自动投放洗涤剂,智能选择最适合的洗涤程序。还可以通过监控筒内水的浑浊程度,智能判断衣物是否被洗干净。

    此外,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成为最受现场消费者喜爱的功能之一,通过这款洗衣机专属的App-Samsung Smart Washer,就能使用智能手机远程操控洗衣机运转,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都可随时启动或暂停洗衣程序,并能实时获知洗衣剩余时间,帮助消费者腾出更多时间去享受生活,可谓是家务好帮手。

    “健康1+1” 安心更加倍

    80后群体已成为家电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而且,80后已经进入了集中生育期,新兴三口之家的比重越来越高,在活动现场就有不少由80后组成的年轻家庭,为家中宝宝挑选合适的家电产品。

    面对这样的需求,三星推出了“健康1+1”产品组合,希望通过高效能的三星空气净化器和具有高温煮洗功能的婴儿专用洗衣机,帮助年轻父母提供“从衣物、到空气”全方位的家庭健康解决方案。

    三星“健康1+1”产品组合中的空气净化器,通过多重高效滤网,有效去除空气中直径小于0.3微米的颗粒物,并能通过活性炭滤网去除空气中甲醛、厨卫等异味,以及通过三星SPI专利除菌技术去除包括H1N1、SARS在内的致病菌。

    对于年轻的爸爸妈妈来说,尿布清洗、消毒的问题非常头疼,洗涤+煮洗的过程繁琐复杂。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则可以通过90℃高温煮洗功能,安全地完成宝宝贴身衣物的清洁消毒难题,进一步解放年轻父母的双手。

    据了解,三星冰洗全国巡展活动预计历时5个月,沿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东北分两条行车路线进行展示和销售。届时展车内将有多种产品体验及趣味互动,还会有更多限时拍卖、折扣促销等优惠政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