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创造性智能洗衣机 三星WW9000获国际媒体认可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29 16:05 编辑:系统采编

    “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滚筒洗衣机, 功能和设计均创世界一流水平,是当今最具创造性的首款智能洗衣机”

    7月22日,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智能滚筒洗衣机在英国著名IT专业杂志《Expert Reviews》评选活动中获得5项考核的满分,得到高度评价,被评为值得推荐的产品。WW9000拥有如深海般绚蓝的蓝水晶机门,操作界面简约大气,只有“电源”和“运行·暂停”两个键,是一款高端而又尊贵的产品。

     

     

    《Expert Reviews》是一家英国IT专业杂志,旨在让专家实际操作采用最新技术的产品,并进行评价,进而为读者提供购买指南服务。该杂志的官网访问量高达520多万人次,是一家深得消费者信任的权威媒体。

    《Expert Reviews》称赞道,“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是当今功能最为强大的洗衣机,该产品拥有5英寸 LCD 全屏操作界面,这开启了洗衣机设计的新篇章。而洗涤剂精准投放功能是与其他洗衣机完全不同的创新技术。

    另外,杂志在评选中还指出“WW9000所采用的智能手机远程操控功能使其成为首款真正的智能洗衣机”。

    与现存洗衣机相比,WW9000滚筒整体高度有所上提,机门视窗直径增宽,机门开合角度可达170度,更便于消费者取放衣物。

    在洗涤上,WW9000拥有“泡泡净”技术,产生丰富柔软的泡沫,使洗衣机的清洁工作更有效率。“智添•精准洗”技术根据衣物重量和脏污程度自动设定洗涤时间、用水量以及洗涤剂。除此之外,该洗衣机还具有“婴儿泡泡洗涤程序”,专门针对婴幼儿衣物洗涤而设计。该产品配有的各种洗涤模式,实用性都非常强。

     

     

    WW9000自3月份在欧洲拉开上市帷幕之后,先后获得国内外多项重量级大奖。3月份获得有“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大奖”,5月荣获巴黎博览会巅峰创新金奖,7月荣获美国IDEA铜奖, 其卓越的性能和设计以及领先行业的智能操控表现,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三星生活家电事业部专务赵勇哲(音译)表示“明眸•蓝水晶WW9000以创新的功能和设计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这是一款真正关爱、体贴消费者,引领时代潮流发展的高端产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