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洗除菌不费力 三星煮洗洗衣机试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04 15:44 编辑:系统采编

      我一直都把宝宝的衣服跟大人的分开洗,比较卫生。虽然是分开洗,不过我还是有点隐隐的担忧,毕竟是共用一台洗衣机,我老怕大人的细菌带给宝宝,有时候洗完大人的衣服会会消毒液清洗一下洗衣机再洗宝宝的(洁癖处女妈妈,浪费了无数洗涤剂和水资源,罪过罪过!).听说三星出了一台宝宝专用的煮洗机,简直就是为我这种处女妈妈量身定做的,效果怎么样,试试先。

    st

      一、外观小巧——省地儿

    1

      高大上的银灰色外衣,小巧玲珑的体积,这外观,十分符合我的审美,先给第一个赞!

    1-2

      翻一下盖,两层,还挺厚实的,手感不错。

    1-3

      外观虽然小巧,内部容积倒也还挺可观的,说明说上说有3kg的容量,不错,洗怡怡和哲哲两姐弟的衣服应该无压力,够用!

      二、安装简单——省力

    2-1

      安装洗衣机这种粗重的技术活本该是孩子她爸来做的,今天不巧,她爸出差了,剩下我们母女两,好在快递小哥厚道,帮我把机子抬进阳台。

    2-2

      我自个儿拆了包装,里面配件没多少,看了看说明书,三下五除二,就给装上了,安装过程中基本没碰上什么难搞的步骤,除了在安装底部隔音板的时候,需要费点力气把洗衣机放倒,其他的可以说都不费吹灰之力。

     

      三、操作简易——方便

    3-1

      三星爱婴煮洗机的使用操作跟普通洗衣机没什么两样,功能按键清晰明了,一看就懂,连说明书都不用看了。

    3-2

      水位选择和漂洗时间选择跟普通的洗衣机没什么两样,比较特别的是洗衣模式选择这里有多了几个煮洗功能的选择,其中强力煮洗是90℃,日常煮洗是70℃,婴儿衣物是40℃。嘿嘿~我看上的就是它的煮洗功能,果断试一下先。要来咱就先来个最猛的强力煮洗,看你有多大能耐。

    3-3

      不知效果怎么样,随便丢几件衣服,倒上洗衣液试试先。

    3-4

      盖上盖子,按动按钮,洗衣机开始运作啦,机子转动的声音很小呢,基本没有什么噪音,震动也很小,即使手放在盖子上,也感受不到什么震动。

      四、各种锁——安全

      我家宝宝现在一个5岁,一个2岁,正值小儿多动的旺盛期,整天东翻翻西看看,家里很多电器我都不敢让他们接近。像洗衣机这种会转动,可翻盖的东西,在我家一早被列入高危电器的行列。

      这台三星爱婴煮洗机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有3个安全设置:

    4-1

      1.门锁

      最怕的就是在洗衣机转动过程中,宝宝跑去翻盖。看!这里有个门锁设计,洗衣机盖上后,一旦启动,盖子就锁住了,打不开。宝宝想翻盖伸手进去,没门!

    4-2

      2.童锁

      平时洗衣服我最怕宝宝接近洗衣机了,第一个是怕不安全,第二个就是怕她乱按按钮。经常洗着洗着就听到洗衣机停了,也不知道洗到哪一步了,又得重新洗多一遍。三星爱婴煮洗机有个童锁设计,太好了,以后开动后顺手上了童锁,宝宝爱按就让让她随便按。

    4-3

      3.低温排水

      一听说这洗衣机洗衣的水温高达90℃,我还在担心那出来的水不得都是接近滚水,宝宝或者大人不小心碰到,还还不得烫伤了。现在知道我多虑了,这洗完后排出来的洗衣水是经过冷却的,还真不烫,只是有点温温的。(为了消除顾虑,我特地弄了个大水槽,接水来观察温度,妈咪们就别学了,直接排到排水孔吧,把这一大盆水倒掉可累死人了)

      五、洗衣效果——杠杠的

    5-1

      洗衣机怎么样,最主要的还得看洗衣效果,特地拿了几件姐姐和弟弟摸爬滚打着玩耍时穿的衣服,丢洗衣机里强力煮洗。整个洗衣过程比较久,要80分钟,不过是洗衣机再洗,又不用亲自动手,等等也没什么所谓。

    5-3

      这煮洗效果看来还真不是吹的,有没有除菌什么的,我是看不出来的(细菌那么小,咱肉眼看不到),不过洗得干不干净我还是判断得出。别说,这洁净效果还真是杠杠的,衣服原来是沾有点泥污和吃饭的油迹的,现在一点都看不出。

    5-2

      家里来了个新洗衣机,还是宝宝专用的新洗衣机,不仅我兴奋不已,仪仪也跟着我一块儿兴奋,从洗衣服的时候就一直跟在旁边,晾衣服也说要来帮忙。哈哈~看着你和弟弟的衣服被洗得干干净净,很开心是不是,可惜这台还不是咱们家的,过两天咱们让爸爸去买一台新的回来。

      目前售价3599人民币,略贵,不过我觉得挺值,只能辛苦孩子他爸继续努力赚钱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