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区县 >> 贺岁档“厮杀”启幕 微电影《爱不错过》温暖“留白”

贺岁档“厮杀”启幕 微电影《爱不错过》温暖“留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10 11:22 编辑:系统采编

     ——GALAXY S4 zoom《有聊有拍 爱不错过》微电影首映在即

     

        今年的贺岁影片可谓是在一番“惊心动魄”中拉开战幕,《扫毒》、《无人区》、《风暴》、《四大名捕》等相继袭来,除了华丽的视觉刺激与步步惊心的虐心剧情,观众也需要有些温暖与感动来真正的愉悦身心、贺岁吉祥。

        值此,三星GALAXY S4 zoom携手台湾著名制作团队葛纳兰倾情打造的微电影《有拍有聊 爱不错过》即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温情首映,在今冬较为稀疏的大片空档期为观众送上丝丝暖意。电影讲述了一位失语少年通过手中的GALAXY S4 zoom拉近与心仪女孩的距离,大胆、大声表达心中满满爱意的故事。短短十分钟,精彩不断,看点颇多,足见创作班底之用心。

    微电影《有拍有聊 爱不错过》

        看点一:三星葛纳兰强强联袂 致青春首席摄影倾力加盟

        该片由三星电子与台湾实力团队葛纳兰联手打造,双方强强联合可谓是惊人之举,共同将一份单纯而美好的青春爱情诠释的温馨唯美,不乏韩剧的缠绵优雅,不失台剧的恬淡可人。本片的导演李峰博与《致青春》首席摄影李然的加入使影片加分不少。本片取景美丽的野鸭湖景区,拍摄周期仅为1个月零1周,而于主创人员而言每天却仅有5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如此由精英团队精心打造的十足精品,还未面世听起来便精彩万分。

     

    微电影《有拍有聊 爱不错过》剧照

        看点二:明星产品三星 S4 zoom华丽助阵

        据透露,本片中导演独具匠心安排明星产品三星GALAXY S4 zoom作为线索贯穿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通过镜头的推拉来巧妙寓意男女主人公爱情的演进。爱摄影的失语少年羞涩而自卑,他用自己心爱的S4 zoom捕捉心仪女生的一颦一笑。作为三星家族的明星产品,GALAXY S4 zoom,鲜亮细腻的画质、专业的十倍光学变焦、稳定清晰的动态抓拍据说在片中表现不俗,十分抢镜,伴随整个剧情跌宕起伏,清新时尚利器与失语少年、完美女神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十分让人期待。

     

    微电影《有拍有聊 爱不错过》剧照

        看点三:拒绝爱失语 呼吁表达爱自然而然

        除了好看、票房之外,一个电影的品格,即它所承载的价值内涵与人类精神更值得期待与关注。该片最难得之处还在于对勇敢表达爱的倡导与歌颂。影片娓娓道来,爱无需遮掩,不要吞吐,爱需要自然大方的表达。在当前社会有很多爱的失语者,他们不善表达心中的爱,也正因此错失了人生最真实的意义与精彩。其实,表达爱很简单,就如该片中,三星GALAXY S4 zoom 所传达的一样,一个电话,一张照片,简简单单,但这就是爱最好的表达,就是世上最好听的声音。

     

    微电影《有拍有聊 爱不错过》剧照

        看点四:微爱大声说,这个暖冬精彩不错过

        也许习惯了太多视觉的狂轰乱炸,一部微小却紧扣心弦的微电影,不失为贺岁档间一个好的选择,宛若满汉全席上的一道清凉甜点,给社会中畏缩而慌乱的人群中注入一份爱的勇气和正能量。

     

    微电影《有拍有聊 爱不错过》剧照

        随着30S预告片的视频露出,该片主创人员也别出心裁的将影片中的温暖延续到现实生活中来,现征集网友发布微博参与互动,猜测并描绘故事结局,每周将会有20名幸运网友免费获得由三星电子提供的三星GALAXY S4 zoom。

        在这个暖冬,与三星GALAXY S4 zoom一起,描绘你心中最好的故事结局,大声说出你的爱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