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无霜、大净界,三星全系生活家电618特惠来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6-12 17:28 编辑:宋丽
    2015年京东“618购物大趴”正在火爆进行。作为始终为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高品质产品的家电品牌,三星带来了全系生活家电的超大力度特惠。6月17日至6月21日,大容量变频全无霜热销冰箱、大容量变频泡泡净“明眸•黑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火热促销,部分型号低至66折;空气净化器AX60J7006等2015年新品热销型号低至4999元,更有京东优惠券和油烟滤网等多重礼品。
     
    空气净化器:5A效能更出众,消协试验见真章
    随着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重视程度的提高,空气净化器成为近几年最热销的家电产品。三星全系列空气净化器专业的净化效果,满足了消费者从卧室到书房、客厅、卧室,乃至商用场合的全部空气净化需求。本次促销的AX60J7006型空气净化器即是今年AX7000系列的热销机型。

    三星AX7000“空净蓝旋风”系列空气净化器
    三星AX7000系列空气净化器配备了两套H13级HEPA加活性炭的复合滤网,并且采用了双风机的结构,最高773的超大洁净空气量远超市场上同价位产品,其中AX60J7006型号的CADR也高达690立方米/小时。该CADR值是经过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美国家电协会AHAM三家权威机构检测得出的,更值得消费者信任。同时,它还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获得固体颗粒物和4种气态污染物(甲醛、苯、TVOC、氨气)的净化效能5A级产品。 
    油烟滤网是AX7000系列的创新点之一。三星独有的油烟滤网,在去除油烟的同时,保护其他滤网不沾油污,保证了净化效率、延长了使用寿命。因此,它更适合在开放式厨房的大客厅中使用。
    值得关注的是,三星Jupiter系列空气净化器在近两年的消协比较试验中都获得了优异成绩,在去除颗粒物和甲醛的净化效能方面都得到了五星满分结果,人民日报和央视都进行了报道,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认可。三星Jupiter系列及其升级版新品也参与了此次促销。
     

    三星Jupiter系列空气净化器
    冰箱:制冷节能双优异,变频升级正当时 
    据报道,三星敏锐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凭借“大容量+变频+风冷”的技术组合,三星冰箱在平淡的家电市场上一路飘红。三星不仅将变频技术与风冷技术完美结合,而且还将通常应用于大容量冰箱上的风冷技术,广泛的运用于三门及两门冰箱产品。2015年内,三星在中国市场即将全面停售定频冰箱,并在对开门、多门、三门及两门等全系冰箱产品线推广“全无霜变频大容量”技术理念。 
    本次促销的三星冰箱既有两门系列,也有双开门大容量型号,均为搭载智能变频压缩机的风冷无霜产品。风冷无霜技术,使冰箱内温度的均匀性和制冷速度大大提高,能够更好的呵护食物,避免凝露积水,同时为用户省去了手动除霜的烦恼。智能变频压缩机在全面节能的基础上能有效降低噪音,更有三星10年包修的承诺,让用户更加安心。
     

    搭载智能变频压缩机的三星RS5000“高效节能”系列双开门冰箱
    滚筒洗衣机:洗涤省时又省电,泡泡洗衣更呵护
    去年国内首款量产智能互联滚筒洗衣机“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开创了智能洗衣元年,其璀璨夺目的“水晶”机门设计不仅成为三星滚筒洗衣机的标志性设计符号,更成为家电时尚化的代表。本次促销的“明眸•黑水晶”系列也以精美时尚的外观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该系列型号均搭载了智能变频电机,7kg和8kg容量产品成为本次促销的主力机型。
    在洗涤性能上,三星滚筒洗衣机产品均配备了独有的泡泡净技术,令洗涤表现更加出色。“泡泡净”能够在洗涤程序最初的进水阶段,通过泡泡发生器,将水、洗涤剂与空气充分融合,立刻产生大量泡沫。在洗涤之初就让洗衣机内泡沫达到最高浓度,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保证洗净度;洗涤结束时,泡沫浓度降到最低,又能提高漂洗效率,降低洗涤剂残留。整个过程无需加热,实现冷水洗涤的同时,还能达到省时省电的效果。
     

    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