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年斩获艾普兰三星生活家电迎来黄金时代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3 11:06 编辑:宋丽

    中国,上海—2015年3月12日—第四届“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在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揭晓。三星电子生活家电共有四款年度新品斩获三项艾普兰奖,连续四年得到了拥有“中国家电奥斯卡”、“家电产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专业评委会的高度认可。

        据悉,三星生活家电此次申报艾普兰奖的产品涉及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及吸尘器全线新品,均获得了艾普兰奖相应奖项。在艾普兰奖颁奖盛典上全线飘红的三星生活家电,正迎来其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黄金时代。

        一改冰箱传统门体形态的“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凭借更精确的控温及优异的能效表现斩获“艾普兰环保奖”;创造全新洗涤体验的“揉揉净”全自动洗衣机及拥有超高CADR值的“空净蓝旋风”空气净化器AX9000携手获得“艾普兰产品奖”;满足智能清洁需求的机器人吸尘器POWERbot VR9000则凭借其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获评“艾普兰创新奖”。

        “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现场

        “中国家电艾普兰奖”自2012年创办至今已历经四届,是目前我国申报品牌数最多、申报品类最全、评审规格最高的家电类综合奖项,其申报产品代表着中国市场家电产品的最强研发实力和最新技术趋势。三星生活家电产品无论是在性能、技术还是在外观设计上,均获得了国内最权威行业机构的高度认可。

        “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2015年“艾普兰环保奖”

        为配合大空间产品设计,同时更好地满足各类高端食材苛刻的保鲜需求,三星创新地提出了“3-2-1制冷”概念,配合拥有三个独立空间的“品式多门”设计,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卓越的能效表现征服了艾普兰奖评委会。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

        改变了普通对开门冰箱左冷冻、右冷藏的门体结构,三星品式多门冰箱创新地将上层设计成宽体冷藏室,拥有超大的保鲜空间,下层左、右两侧分成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三个独立的空间,结构如同一个“品”字。

        “3-2-1制冷”概念中的“3”代表独立的“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能够独立控制各间室温度、保持冷藏室内部湿度,同时有效避免了食材串味;“2”是三星独家配置的“智能变频双压缩机”,制冷动力强劲,能耗比国家1级能效等级标准还要节省30%;“1块金属匀冷却板”镶嵌在冰箱内部,使间室内温度更均匀,蓄冷效果更佳。

        “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2015年“艾普兰产品奖”

        “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提出“手洗+机洗”双系统概念,能够让消费者享受便捷的一站式洗涤体验。基于此,艾普兰奖评委会授予“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艾普兰产品奖”。

        “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

        通过对消费者行为方式的深刻洞察,三星发现整个衣物清洗过程包括“预处理、主洗涤、洗后护理”三步。一项调查显示:70%的中国洗衣机用户习惯在使用洗衣机前,先以手洗的方式,对顽固污渍进行预处理,然后再放入洗衣机洗涤。

        消费者手洗时需要弯腰搓洗,重复接水,衣物移动时还难免打湿地面,整个手洗过程费时费力。基于对消费者洗衣习惯的洞察,三星创新地将手洗与机洗首次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设计出“手洗+机洗”双系统一站式洗涤方案——“揉揉净”全自动洗衣机。该系列产品首次在洗衣机内筒上方配置了独立的手洗洗涤系统,并提供了完整的进水、手洗、排水解决方案。预洗结束后,只需轻轻掀起预洗池,即可把衣服“倒入”洗衣机内桶,预洗污水可选择留用或单独排出,再进入机洗程序。

        “空净蓝旋风”系列空气净化器AX9000,2015年“艾普兰产品奖”

        全国雾霾天气频发,空气质量问题被推向风头浪尖,消费者对室内空气安全愈发关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评选备受艾普兰奖评委会的重视。AX9000凭借其超强的净化性能表现征服评委,获评“艾普兰产品奖”。

        “空净蓝旋风”系列空气净化器AX9000(左)及AX7000(中)

        AX9000拥有1400?/h以上的超高CADR值,冠绝行业,能够满足公共大空间的高效净化需求。此外,AX9000顺应智能家电趋势,搭载智能Wi-Fi模块,可实现移动终端的远程操控。AX9000同样配备三星独有的超净?离子群,能够生成大量的过氧化羟基,除了有效去除常见的细菌之外,即便是SARS、H1N1这样的顽固病毒也能有效去除,真正做到全方位的健康保护。

        在今年家博会展出的空气净化器新品中,拥有773?/h的高CADR值并能够实时显示PM2.5指数的AX7000让参观者频频驻足。搭载预过滤网、H13级HEPA滤网以及活性炭滤网等在内的多重过滤系统,AX7000能实现固态、气态污染物的5A及净化表现。独特的正面进风设计及三维立体出风,在能够靠墙放置节省空间的同时,让洁净空气迅速到达房间内的每个角落。

        智能机器人吸尘器POWERbot VR9000,2015年“艾普兰创新奖”

        智能机器人吸尘器POWERbot VR9000率先在机器人吸尘器产品上应用智能变频技术,使其吸力比普通机器人吸尘器高60倍。突破传统的技术创新让VR9000斩获“艾普兰创新奖”。

        智能机器人吸尘器POWERbot VR9000

        VR9000打破了传统的圆形外观设计,使其在角落清洁时也可以游刃有余;搭配3.31厘米超宽刷毛,覆盖范围更广;独特的“多重气旋”技术极大降低了滤网阻塞的几率;加大的轮径设计,让它可以轻松跨越门槛类障碍物。

        强大的智能配备,也让VR9000表现出众。卓越的广角度传感器,能够实现170°的广角扫描,自动躲避小型障碍物。配合智能地图规划系统,可根据房屋天花板自动测绘房屋地图,自动规划清洁路线,减少清洁盲区,还可以自动返回充电位置。

        除了智能机器人吸尘器产品外,三星还提供了卧室用真空吸尘器系列产品,让家庭清洁更加高效、彻底,满足当代快节奏家庭生活的需求。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