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容量洗衣机 春节大“洗”好帮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15 14:05 编辑:宋丽

    每临春节,家家户户都要打扫环境,清洗各种器具,拆洗被褥窗帘,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然而床单、被褥、窗帘以及冬季衣物都较为厚重,春节前的清洗工作成为家务中的“烫手山芋”。如何让这看似繁重的清洗工作变得轻松简单,就要看家中洗衣机的能耐了。
        洗衣机作为最常见的家用电器时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选择一款高效、大容量洗衣机不仅可以轻松解决我们的洗涤问题,还可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今年,三星推出的多款洗衣机均为大容量产品。其中,滚筒系列产品全线升级“水晶设计”并搭载了泡泡净技术;在全自动洗衣机品类中三星则推出了“手机+机洗”创新双系统的“揉揉净”系列新品,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清洁需求,帮助消费者解决春节洗衣清洁的难题。
     

    冷水高效清洗 泡泡净技术受热捧
        “每次逢年过节、换季大清洗的时候,洗衣机就成了能耗大户,一波衣服分好几次洗不说,也是费水费电。”春节前闲逛卖场准备换洗衣机的王女士明确节能及大容量的产品需求。
        卖场专业导购员表示,临近春节,容量与能耗都是消费者咨询的高频词,三星今年已上市的新品均为大容量洗衣机,加上能够实现高效清洁的泡泡净技术,使得三星多款滚筒产品都成为卖场里的明星产品。
        据了解,与传统产品通过加热水温释放洗涤剂活性的工作原理不同,泡泡净技术可实现冷水高效洗涤,从而更加省时、省电。
        日常生活中,起泡器、浴球等清洁工具的应用都佐证了泡沫的高效清洁能力。洁面时,细腻而丰富的泡沫能够深入到毛孔的深处,清洁油脂污垢。另外,细腻的泡沫能够减轻洁面产品对肌肤的刺激。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使用泡沫洗手液,不仅节约用量,且更易冲洗。
     

        三星所独有的泡泡净技术,充分利用泡沫的清洁能力,即使面对大量衣物也可在常温水下实现高效清洁,并呵护衣物。泡泡发生器产出丰富而细腻的泡沫。可迅速渗透到纤维深处充分瓦解深层污垢,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保证洗净度;到洗涤结束时,泡沫浓度降到最低,又能提高漂洗效率,降低洗涤剂残留。
     

         “除了对清洁的需求,除菌、除螨、除味也是消费者常常提到冬季衣物处理难题”,有着多年卖场经验的王经理介绍说。三星独有的热风清新技术应运而生。
        热风清新可有效去除衣物褶皱,消除衣服上所沾染的各种恼人的烟味、火锅味等,使得衣物无需水洗也可时刻保持干净整洁。高温气流穿透衣物时分解气味粒子并杀灭深藏于衣物的螨虫等有害微生物,同时使衣物内隐藏的水分蒸发成水蒸气,携带了大量气味粒子以及水蒸气的高温气流经过冷凝器最终被凝结成水排出机外。
     

     “揉揉净”创新双系统 带来衣物清洁新体验
        与大件衣物不同,面对衬衣袖口、领口,高档面料衣服或是织物,许多消费者更习惯将衣物放入洗衣机前进行预洗,即以手洗的方式对衣物顽固污渍进行预处理。
        今年作为创新产品亮相的三星“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其“手洗+机洗”双系统洗涤新概念就是基于消费者预处理的洗涤习惯研发而成。
     

        “揉揉净”洗衣机内置式预洗池以及预洗进水、排水装置组成了独立的手洗洗涤系统,这一设计可为消费者提供单独的预洗空间。面对聚会时一不小心留下的酒渍或是油渍,消费者可利用预洗池内的手搓板设计进行搓洗。单独的进水系统,方便消费者直接在洗衣机上方进行清洗,而不必借用外接水管。
        预处理完成后,可抬起预洗池将衣物倒入下方的洗衣桶或者单独排出预洗后的污水。这样能够节省过去在水槽等处进行预洗后将衣物放入洗衣机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衬衫衣领等局部顽渍的处理也变得更加方便。此外,预洗池的高度与腰身接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性化设计,减轻洗衣时的疲劳与不适。

        家庭洗衣量不断增加需求催生大容量洗衣机选购热潮,而三星从2013年开始在8Kg以上滚筒产品领域一直保持着市场第一的位置(数据来源Gfk)。据了解,今年三星将持续发力大容量高端市场,以满足消费者一次性清洗更多衣物的需求。已上市的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系列WD7000以及即将上市的超薄系列WD7100均为8KG以上大容量产品,而全自动洗衣机“揉揉净”系列产品容量也均达7.5KG以上。
     
        临近年关,为自己和家人选购一台大容量高效能的洗衣机,让它帮你解决家中清洁问题,陪你度过祥和安乐的春节。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