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家电 >> 三星发布“揉揉净”全自动洗衣机清洁需求一站满足

三星发布“揉揉净”全自动洗衣机清洁需求一站满足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11 14:23 编辑:宋丽

    中国,香港,2015年2月10日——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三星电子在香港举行“2015中国三星论坛”,同期发布多款高端生活家电新品。其中,洗衣机新品“揉揉净”全自动洗衣机凭借其“手洗+机洗”创新双系统的新概念洗涤方式,引发舆论关注。有国内媒体表示,此次三星式创新,不仅重新引发业内企业对消费者洗衣行为习惯的回归与尊重,也将引导洗衣机行业创新研发的新方向。

        独立的手洗洗涤系统成为“揉揉净”系列的创新性标志设计。基于对消费者的洞察,三星结合传统洗衣习惯,对产品进行大胆创新,不仅考虑衣物的清洁效果,同时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关注洗涤全过程,在普通全自动洗衣机的基础上,设计了带有手搓板设计的高强度有机玻璃预洗池及预洗进水、排水装置,提供整套进水、手洗、排水解决方案。“手洗+机洗”组成的创新双系统,全面满足消费者清洁需求,让洗衣变得更从容。

        “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

        传统与创新融合 让洗衣更从容

        研究显示,75%的中国消费者为了达到更好的洗涤效果,习惯以手洗的方式对衣物领口、袖口的顽固污渍进行预处理。然而,把预处理后的衣物从水槽转移到洗衣机内是一件麻烦的事,尤其是当它们在不同房间的时候。

        “大多数家庭缺少洗衣专用水槽,消费者需要在其他地方完成预洗,然后再将衣物放入洗衣机中,衣物空间移动费时费力;清洁过程中,由于蹲着或弓腰,消费者腿和后背容易疲劳,洗衣变得十分辛苦。”三星研发部门工作人员这样描述大多数消费者洗衣烦恼。

        “揉揉净”洗衣机内置式预洗池以及预洗进水、排水装置组成了独立的手洗洗涤系统,这一设计可为消费者提供单独的预洗空间,帮助消费者在洗涤前完成对顽固污渍的预处理工作。无论是容易沾染污渍的运动服还是需要手洗的精致毛衣,都可以在这个区域单独进行预洗。此外,预洗池的高度与腰身接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人性化设计,减轻洗衣时的疲劳与不适。

        三星全自动洗衣机“揉揉净”系列的预洗池设计

        预洗完成后,可随即将衣物倒入下方的洗衣桶或者单独排出预洗后的污水。这样能够节省过去在水槽等处进行预洗后将衣物放入洗衣机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衬衫衣领等局部顽渍的处理也变得更加方便。

        细节设计 使用更便捷

        配合预洗池设计,三星对“揉揉净”全自动洗衣机的操控面板也进行了调整。为了避免操控面板淋水,三星设计了一体成型的后置式操作面板。其双区域的设计清晰地归类了控制按键,所以更容易学习和直观地使用。后置式的倾斜设计,让消费者在投放和取出衣物时不用再倚靠在操作面板上,更加方便和人性化。

        为了增强洗涤效果,“揉揉净”系列的高端型号WA6700配备三星独有的“摇摇净”波轮结构,双滚轴的波轮设计可以形成多方位动力水流,防止衣物缠绕、变形和打结,同时加强了清洁衣物的能力。在保证优异洗涤性能同时,悉心呵护衣物。

        此外,在“揉揉净”系列WA5600上搭载的净旋波轮设计中,电机效率得到了全新调校,为消费者带来更强衣物翻转效果和洗涤功效率的同时,还可以大幅节省电量和水量。

        近两年7KG容量以上洗衣机需求稳步发展成为中国市场一大特色。据了解,亮相本次中国三星论坛的“揉揉净”系列洗衣机容量都在7.5KG以上。

        创新“手洗+机洗”双系统设计 让洗衣更从容

        有行业专家分析,“此次三星大容量洗衣机产品在全自动品类迈出的第一步,预示着三星将持续发力并深化布局中国高端大容量洗衣机产品市场。贴合消费趋势的市场策略以及创新型行业领导者的姿态,令三星家电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竞争力得到加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在中国三星论坛上表示,“三星生活家电的成功,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在科技与产品上的不断创新。未来,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中产阶级规模不断扩大,消费者生活方式也在不断升级,健康、安全、环保理念已成为主流认知。为此,三星将通过生活家电产品的性能表现、空间优化以及精湛设计,体现我们的创新价值。”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