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家电 >> 三星空气净化器:AX7000带来大客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

三星空气净化器:AX7000带来大客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1-29 18:13 编辑:宋丽
     1月29日,在玛莎拉蒂全球旗舰店北京豪骏行,全球科技行业领导品牌三星电子推出了原装进口的高端空气净化器“空净·蓝旋风”AX7000(下文简称AX7000)。与玛莎拉蒂跑车的极致性能与工艺之美所显示的高端气质如出一辙,三星新品AX7000也以卓越的性能和设计惊艳同质化严重的净化器市场。凭借超高的773 m3/h CADR值(颗粒物洁净空气量)、创新的油烟滤网和空气质量可视系统等几大特点,AX7000成为大客厅空气净化的必备选择,引起了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产品说明会在北京玛莎拉蒂全球旗舰店豪骏行店举行
     
    复杂的客厅空气环境呼唤更多功能的产品

        清华大学环境系教授张彭义在现场介绍:“现在PM2.5指数已成为普通百姓日常最为关注的天气资讯指标,但除了室外污染,室内的空气状况也不容忽视。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调查统计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常常比室外严重2至3倍,其中客厅的污染问题尤为复杂:除了我们常说的固态颗粒物,还有宠物毛发等过敏源,甚至包括更具威胁性的病毒、细菌等;而在开放式厨房的家庭中,还有残留的油烟等等。”


     

    清华大学教授张彭义现场介绍室内空气污染物种类
     
        对此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空气净化器产品总监刘迎表示:“正是由于上述原因,消费者非常期望具有多重过滤效果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面市。而AX7000正是为此而设计的,它能够快速、高效的解决多种空气污染问题,非常适合在大客厅中使用。”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空气净化器产品总监刘迎分析空净市场现状
     
    大客厅需要更大的CADR 值

        在中国的大户型住宅中,开放式厨房格局较10年前已大幅增长。传统意义上的客厅正逐步变成“客厅+餐厅”甚至是“客厅+餐厅+厨房”的房间形式,这无形中扩大了需要净化的房间面积。


    三星电子生活家电净化器产品经理吴伟军介绍AX7000产品特点
     
        就像电视有合适的观看距离一样,空气净化器也有适用面积问题,这与产品的CADR值紧密相关。CADR值指的是洁净空气量,即每小时能够输出的洁净空气体积,是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参考依据。这一数值越大,表示空气净化器的净化速度越快、适用面积也越大,三星AX7000净化器在市场同价位产品中CADR值最大(773m3/h),能够适用于面积为77 m2至116 m2的超大空间,可以轻松完成大客厅的净化任务。重要的是,AX7000的CADR值由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经过专业检测出具,其真实性更让中国的消费者放心。而市场上有些同类品牌却是依靠国外检测数据换算得出的数据,显然不具说服力。
     
    多重滤网系统 打造真正 “净”空间

        卓越的空气净化效果源于AX7000的创新净化技术,它搭载了两套独有的HEPAPro滤网系统:预滤网负责净化大颗粒污染物;独有的油烟滤网针对空气中的油烟进行过滤;活性炭除臭滤网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如甲醛和苯等;HEPA集尘滤网过滤空气中的PM2.5以及0.1μm颗粒物,净化效果可达到99%以上;最后,抗过敏原涂层对花粉等过敏原物质进行过滤,为易过敏人群提供再一次的保护。值得注意的是,AX7000配备的是等级最高的H13级HEPA滤网,与选用11或12级滤网的其它品牌产品相比,具有更高的品质和净化效率。而其中的油烟滤网更是独家首创:尤其适合开放式厨房或“客厅+餐厅“格局的大客厅,对于喜欢围坐在餐桌前吃火锅的中国家庭来说非常有效。


    媒体现场了解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
     
        此外,AX7000的除菌能力也表现出色。它搭载了三星独有的超净³离子群技术,通过陶瓷电极产生大量的过氧化羟基,不但可去除空气中的自然菌,即便冠状病毒(SARS同科)、H1N1等顽固病毒也能有效去除,真正做到了高效除菌,洁净空气!
     
        和市场上一些高端产品只具有单一过滤功能相比,三星AX7000全面的净化功能更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经中国家电院检测认证,AX7000实现了固态颗粒物、四种气态污染物(甲醛、苯、TVOC、氨气)净化效能A级,真正实现5A净化。
     
    人性化的产品设计

        买空气净化器,却不知道是否有效?这困扰着不少的消费者。为解决这个问题, AX7000空气净化器配备了三组空气质量感应器(PM2.5感应器,PM10感应器和气味感应器),可以实时、精确的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水平,让消费者对净化效果一目了然,更能根据空气问题随时开关机。
     
        此外AX7000独有前进风系统,可以完全靠墙摆放。而市面上大部分产品都存在一个弊端,就是后出风设计,只能放置在房间正中才能达到最佳净化效果,这对消费者日常使用来说无疑是非常不便的。AX7000类似这样人性化的设计还有很多:睡眠模式、自动模式、急速净化模式和节能模式等四重使用模式,即能省电又能减少操作,可以满足不同时段的净化需求。AX7000的滤网拆卸也非常方便,这些都大大增加了消费者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