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家电 >> 2015 CES 三星新款洗衣机与地板清洁产品让繁重家务变轻松

2015 CES 三星新款洗衣机与地板清洁产品让繁重家务变轻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1-06 10:03 编辑:宋丽
    作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家电企业三星电子发布一系列创新、高效的新产品
     帮助消费者解决未被满足的家庭清洁需求。
        2015年1月5日,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全球家电创新品牌三星电子今日发布了旗下新款洗衣机及地板清洁产品。新产品性能优异,并具有简约的设计与巧妙的功能,能够有效提升消费者日常使用体验,方便、轻松地解决家庭清洁难题。据悉,本月6-9日,三星将在美国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一款全新的“一站式”洗衣机解决方案和一台升级版机器人吸尘器。
        “我们不断地听到来自消费者的声音‘现在的家务劳动往往是多个任务同时进行,感觉比以前更忙了’,显而易见的是,他们需要更加简单和便捷的方法,来处理诸如洗衣、扫地等日常家务劳动。消费者需要能够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的家电产品,他们需要更加‘聪明’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处理家务,让他们有时间和精力去追求自己真正喜欢的事。”三星电子美国生活家电高级副总裁、总经理John Herrington先生说,“我们提供的创新、时尚的洗衣机和吸尘器产品正是消费者需要的,三星家电是简约设计、强大性能与技术创新的理想组合。”
        一台突破式创新的洗衣机
        研究表明,当消费者清洗衣物时,最麻烦的步骤是将衣物放入洗衣机前的预处理和预洗工作。大多数家庭里没有洗衣水槽,消费者需要在其他地方完成预洗,然后再将衣物放入洗衣机中。三星全新推出的“揉揉净”系列波轮洗衣机,以一种简单且革命性的方法解决了上述难题。
    \
    三星新概念洗衣机“揉揉净”系列
        “揉揉净”在洗衣机顶部配备了一个带有手搓板设计的内置式预洗池、以及一套预洗进水系统。这是一个方便的收集器,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单独的空间,帮助消费者在洗涤前完成对顽固污渍的预处理工作。无论是容易沾染污渍的运动服还是需要手洗的精致毛衣,都可以在这个区域手洗预洗。手洗完成后,用过的洗衣水还可以轻松地倒入洗衣机。
    \
    顶部“预洗池”
        这套解决方案能够让消费者在洗衣机上完成所有洗涤过程,而不必将衣物在多个地点摊开,避免了混乱,节省了大量精力。
        “揉揉净”系列洗衣机也加入了能够加快洗涤速度的“Super Speed”技术,这种技术是以优化算法对进水、洗涤、漂洗、脱水等一系列过程进行重新设计。仅需36分钟即可完成全部洗涤过程,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而且还有利于节水节能。据了解,“揉揉净”系列洗衣机是三星首款加入了省时技术的波轮产品。
        2015年春季,“揉揉净”系列洗衣机将在北美地区提供白色(5.2立方尺、 4.8立方尺)和银色(5.2立方尺)产品。该系列产品均配备了位于机器后方的后置式双区域操作面板,它给我们带来更加可视化的界面和更简便的操作的同时,也会在您手洗或预洗时免于淋水。
    \
    一体式预洗池和预洗进水系统设计让消费者洗涤更加便捷
        一台新时代的机器人吸尘器
        多年来,人们希望通过机器人吸尘器帮助消费者改变家庭清洁的方式,然而现实中传统机器人吸尘器的表现却不尽人意。这是全新三星VR9000机器人吸尘器希望带来的改变,融合大量先进技术的VR9000将在地板和地毯上为消费者减轻繁重的家务负担。
        VR9000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强劲清洁能力。得益于三星先进的智能变频技术,VR9000的吸力可以达到传统机器人吸尘器的60倍,这也标志着新一代拥有强大吸力机器人吸尘器的诞生。除此之外,4英寸的超宽矩形刷头也让VR9000得到了比传统机器人吸尘器更广的覆盖面,在保持清洁效率的同时,独特的“多重气旋”(CycloneForce)技术也极大的降低了滤网阻塞几率,从而让VR9000的高效运转能够维持得更久。
        独特的产品功能创新使得VR9000获得了更好的可操作性。相较于传统机器人吸尘器,VR9000独有的“全景传感系统”(FullView Sensor™)可以精准的识别周围环境。凭借高性能芯片、传感器和机载数码摄像机的组合,VR9000可以通过“智能路径规划系统”(Visionary Mapping™Plus System)形成一套完整家庭地图,从而达到计算有效清洁路径和规避障碍物的目的。
        除此之外, VR9000侧翼上的Easy Pass™滚轮可以让其运行更加自如,“精准清洁”(Point Cleaning™)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有效地控制VR9000清洁房间。当完成清洁工作或电池电量低时, VR9000将引导自己回到充电站进行充电。
        三星VR9000将有金色和黑色两款,并计划于2015年春季与北美消费者见面。
        欲了解三星家电的第一手资料,敬请参观中央大厅的#11906三星展位。您可以访问www.samsung.com/newsroomwww.samsungces.com获取三星电子美国公司的新闻稿、产品图片和视频内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