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秋冬养生以“鲜”为主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03 11:40 编辑:宋丽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饮食观念也与以往大不相同,养生不再是一个高端话题,它已潜入寻常百姓家,渗透进一日三餐的烹制中。

    中医认为,秋冬季节气温逐渐下降,宜平补,可多食用一些润肺去燥的食品,如秋东果品、奶制品、豆类及新鲜蔬菜等。不过,要想取得较好的养生效果,必须保证果蔬的新鲜,防止营养和水分的流失。那么是否所有的消费者都会采用有效的方法储存食物呢?


    食材的新鲜和营养是有效养生的前提 
     
    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来到市场,正在选购食材的王先生透露,天气逐渐变凉,将食物放在常温环境中也不会变质,因此他通常将食材直接置于橱柜上保存。 

    针对王先生的“常温储存法”,中国营养学会营养师陆雅坤认为,这种方法无法保证食物的营养和新鲜,对于秋季养生来说,效果会大打折扣。常温保存与冰箱冷藏的最大区别就是“温度的变化”。大多数情况下,空气的温度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对于食物来说,任何温度的波动都会影响到其中的营养物质,最好的储存方式是将食物置于恒温的环境中。因此,选购一台具有精确恒温功能的冰箱尤为重要。

    为了最大程度保证食物的新鲜和营养,让消费者拥有舒适的养生体验,今年3月,三星电子推出具有强大恒温功能的“蝶门·美食窗”冰箱,“蝶门·美食窗”创新运用金属匀冷却技术,能够有效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均匀。即使反复开合冰箱门,也可以迅速恢复至最适宜食物储存的温度。

    “要想保持食物的新鲜营养,除了注重延长食物的‘生命’,还应该注意不要将食物混放,以防止异味出现、细菌滋生。”陆雅坤强调。

    的确,对于很多工作族来说,购物回家后,以肉类为主需要长期保存的食物被放入冷冻室;以果蔬为主,储存时间较短对保鲜要求较高的食物被堆放进冷藏室。这样“简单粗暴”的分类方法,不仅无益于食物营养的保持,而且还会使致病菌附着在食物表面。


    三星“蝶门·美食窗”创新分区设计,拒绝冰箱杂乱无章
     
    针对上班族食物分类储存的难题,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蝶门·美食窗”创造性地将冷藏室分成用于存放常用食物的“美食窗”和需要长期储存食材的“保鲜橱”两部分。“美食窗”又将冰箱内部划分成3大区域——营养区、欢享区、儿童区,使用者可根据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将食物放入相应分区内。这样的设计不仅使食物拿取速度比传统冰箱提高2倍以上,而且也避免了食物混放导致的交叉污染、细菌滋生,为注重秋季养生的家庭成员提供健康保障。

    而对于追求高品位高端家居生活的消费者来说,“蝶门·美食窗”冰箱通过简约华美的设计,使家电演变成“居室里的艺术品”。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创新设计,这样的使用体验,是对高端家电以及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的又一次革新。”

    完美的生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食”,而“食”却取决于“材”,“材”决定于“鲜”。秋分时节,气温骤降,养生变得尤为重要。选择一台保鲜性能突出的冰箱担任您的食物管家,领“鲜”进补时代,为秋冬养生保驾护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