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国孕婴童展 三星布局母婴市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25 13:53 编辑:宋丽
    7月22日,第14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将持续3天。三星电子携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亮相展览会。
     
    今年以来三星已连续两次参加国内顶级婴童博览会,并将相关参展新品推入母婴卖场。接连发力孕婴童展,三星布局母婴市场战略的信心和决心显而易见。
    家电跨界母婴市场 策略初见成效
    据国家卫计委发布的最新消息,截止2014年5月底,全国已批准24.13万对单独夫妇再生育,新一轮婴儿潮近在眼前。
    本次“单独两孩”政策的影响将与上一轮生育高峰带来的“婴儿回声潮”相叠加,未来几年的新生人口的增长可能远高于现在预测的1600万人/年。在此趋势影响下,母婴市场迅速扩张,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面对政策带来的蓝海市场,三星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更了解消费者深层次的需求,宝宝衣物清洗量大,且难以真正除菌仍是大多数爸爸妈妈头疼的问题。三星爱婴就是专门针对宝宝衣物洗涤设计的家庭第二台洗衣机,可以用最安全的煮洗方式为宝宝衣物除菌。” 三星展会现场工作人员说。
    作为家电厂商,三星早在2010年就将韩国先进的育儿理念引入中国,推出了专门为婴幼儿衣物清洁除菌的高温煮洗洗衣机。2013年底,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上市,新产品功能更加成熟、设计更加人性化。
    据了解,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今年先后在三星论坛、上海家博会亮相,并高调进入母婴市场。凭借可靠的品质和实用的功能,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迅速成为了母婴市场家电品类的黑马,广受消费者关注,辣妈李湘、森碟妈叶一茜等公众人物,都曾公开分享过相关产品的良好使用体验。
     “煮洗除菌”健康育儿理念受推崇
    贴身衣物相当于宝宝的第二张皮肤,简单的单独洗涤并不能达到良好的除菌效果。常温手洗并不能去除像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一类的致病菌,即使是开水烫洗也无法完全杀灭——医院通常都会采取高温煮洗10分钟以上的方式实现彻底杀菌。
    近年来,“煮洗除菌”健康育儿理念逐渐受到越来越的的家庭认可,“健康、安全”成为爸爸妈妈们的消费诉求点。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准确抓住这一消费趋势,成为母婴产品市场的热门产品,在父母圈中慢慢积累起人气和口碑,成为许多孕妈妈必备清单上的一员。
    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根据消费者实际情况,结合有效的除菌清洁温度,设置了三档煮洗模式,方便消费者清洗不同面料的衣物。90℃强力煮洗高效除菌,可用于尿布、手帕的清洗,对大肠杆菌和金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99.99%以上;对于毛巾、普通棉质内衣等衣物,可采用70℃煮洗模式,大肠杆菌的除菌率达99.98%以上,金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99.87%以上,而对于有机棉等高级婴幼儿服装,则可以采用40℃的温水洗涤模式呵护衣物。
    除此之外,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最多可附加6次漂洗,确保洗涤剂无残留,并设有7重安全保护措施,使用更安心。
    市场空间大有可为
    煮洗理念在韩国普及度高,调查显示,超七成韩国消费者表示希望拥有一台煮洗洗衣机。由于中韩两国地缘差异小,有着近似的文化背景和育儿经验,因此众多业内外人士十分期待爱婴在中国的表现。
    据透露,自2010年上市以来,爱婴煮洗洗衣机销量便呈阶梯式增长。截至今年上半年,爱婴洗衣机销量已超去年全年,可见该产品在母婴市场的发展劲头势不可挡。
    市场上拥有高温煮洗功能的小洗衣机外资品牌只有三星,随着“健康1+1”的育儿理念不断推广和深入,三星在母婴行业的前景将不可限量。
     
    于三星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数码相机、家电、打印机、LTE系统、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横跨80个国家,雇员286,000人,年销售额超过2,167亿美元。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samsung.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