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附加值冰箱怎么选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27 17:37 编辑:系统采集

     

      三星星空银“双旦”促销季的理性选择

      “星空银”S6000冰箱 RS60FHHCN7T

      “星空银”新三门冰箱 BCD-301WMQI7T1

      圣诞已过,元旦将至。12月寒意渐浓,但家电销售却开始升温,很多家庭选择在年底给家里的大件家电升级换代。同时,众多厂商陆续出台各种促销优惠政策,全力冲刺正在进行的“双旦”狂欢。

      据悉,近日国美开启了“27周年庆”惠民活动;苏宁门店和苏宁易购乘胜追击,线上线下同价操作万人空巷活动。面对这个绝佳的出手时机,消费者如何能够保持理性购物的心态呢?

      性能+设计=品质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不仅仅关注产品本身的性能,产品的设计在消费者购买的过程中也显得愈加重要。

      以国内大容量高端冰箱市场规模第一的三星为例,其最新推出的两款“星空银”冰箱,均采用ILM金属微雕工艺,在细腻的金属面板上,运用先进科技创作而成抽象花纹,银色外观上缀以深邃立体的几何纹理,让钢质面板呈现出规则的立体图形,金属材质百搭各类家装风格。除外观设计外,产品设计更加注重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专注细节,考虑到消费者使用冰箱时的每一个环节,让冰箱设计更显人性化。以三星“星空银”S6000对开门冰箱为例,“可调节式分区设计”能根据食材大小自由调节布局,让有限空间更加灵活,方便收纳整理。

      性能依然是基础

      两款冰箱均采用“保湿双循环”技术,既可“同步运行”,又能“独立控温”,实现锁水冷藏和快速冷冻,有效杜绝冷藏与冷冻室串味,保持食物新鲜如初;而“风冷无霜”技术,可有效提高温度均匀性和制冷速度,避免凝露积水,解除手动除霜的烦恼。

      在新三门冰箱和S6000对门冰箱上,都采用了专业的风冷多重气流技术,隐藏式出风口设计,避免风干食物,冷流全方位深入每层隔板,长久呵护食物新鲜。锁水保鲜、快速制冷,一箭双雕。

      此外,对于内部的保温材料,601L对开门冰箱S6000保温层采用全球领先的真空隔热材料,在保证冷冻冷藏效果的同时,减少30%的内壁厚度,从而在不扩大冰箱体积的同时,获得更大、更深的存储空间,极大地扩展了冰箱的存储空间。

      在选购冰箱时,随着年关越来越近,各大厂商、卖场均在冲击年度销量任务,选择在此时出手购买家电的消费者是当之无愧的理性派。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