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家电 >> 三星冰箱高端策略打动中国市场 2013年多门冰箱销售量排名第一

三星冰箱高端策略打动中国市场 2013年多门冰箱销售量排名第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24 17:03 编辑:系统采集

        需求疲软,坚守高端的三星电子,却在中国冰箱市场获得了令人羡慕的业绩。今年年底,据各大家电连锁卖场销售统计:2013年,三星多门冰箱销售量排名第一。

        “大家伙”占领市场

        回顾三星近年上市的冰箱产品,不论是容量667立升的多门冰箱AW4,还是765立升的冰箱T9000,都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大家伙”。

        这些“大家伙”在满足消费者对于容量需求的同时,还通过更高效合理的空间设计和先进的保鲜技术,让冰箱变得更贴心。

        三星AW4多门冰箱采用了真空隔热材料,将保温层的厚度从普通冰箱的45毫米降低到30毫米,空间布局也非常灵活。

        高端冰箱T9000被众多媒体称为“终极冰箱”。顶部为冷藏室,底部两个间室既可作为冷藏室也可作为冷冻室。中右下方间室也可以用作儿童食物储藏区,特殊餐饮备用区或单独存放饮料之用。所有间室各司其职,为用户提供了高效有序的储藏空间。

        多门冰箱运用了三星标志性的新生双循环保湿技术,避免了不同间室相互串味的问题;独立的控温,让冷藏室和冷冻室可以分开进行制冷调节,让制冷速度更加迅速;高保湿的设计,解决了风冷技术和食物保湿两难的问题,最大限度降低了风冷对于食物水分流失造成的影响。

        高端化战略被市场接受

        2013年,市场增长放缓已经成为国内外白电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节能补贴政策提前透支了市场需求,未来一段时间,白电市场可能都将面临增长乏力的局面。再加上股市低迷、房地产市场放缓、通胀预期等因素冲击,消费者的消费意愿降低。

        不过,随着消费更新需求加速上升,市场的价格敏感度逐步降低,高端市场有望成为“避风港”。有机构预测,在2014年白电市场整体偏淡的大背景下,中高端产品将迎来更大的市场空间。

        三星白电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高附加值战略,并逐渐成为中高端家电市场的创新引领者,形成了外观设计、产品性能、空间效率、节能环保四大核心价值。“随着国内家电消费升级和结构调整,高附加值战略正一步步被市场接受。”三星电子有关负责人表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