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家电 >> 荣志远: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设置密度和质量-荣志远|强调

荣志远: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设置密度和质量-荣志远|强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8-15 16:39 编辑:系统采编

      荣志远在检查有关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设置密度和质量

      本报讯(记者张景耿)8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荣志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重要内容。我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着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扣“中国梦”,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规范道德行为、建设生态文明以及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文明餐桌、低碳环保等主题展开。目前,“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各种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贴近百姓的公益广告牌陆续“亮相”市区各条主次干道和公共场所,发挥着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引领文明风尚的积极作用。

      荣志远一行先后到康馨国际商住楼、金汇实业有限公司、八冶科技大厦建设工地及市人民文化广场等处实地检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情况。

      荣志远要求,要紧扣“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主题,严格按照中央文明办发布的公益广告通稿作品内容,有重点、多形式地刊载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及时调整建筑工地封闭围挡原广告布局,使“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占封闭围挡墙体面积比例达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设置密度和质量,确保在城区建筑工地、主要道路和公共场所广泛覆盖。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