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大型空气净化器:15分钟净化130平米

    来源:新浪 发布时间 2014-08-21 16:56 编辑:宋丽
    三星发布全能高效空气净化器AX9000三星发布全能高效空气净化器AX9000
      新浪(48.6-0.65-1.32%)数码讯 8月20日下午消息,三星在京发布原装进口大型空气净化器“空净•蓝炫风”AX9000,搭载三套过滤系统,每套系统分别具有预滤网、活性炭过滤网、HEPA过滤网、抗过敏源涂层,实现四重过滤,能够在15分钟内快速净化130平米空间,可以为教育、医疗、健身等大型公共空间提供便捷高效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三星AX9000空气净化器高度达到1.9米,前置两个蓝色炫光圆形出风口,钢化玻璃底座更加坚固耐用,当需要更换滤网时,滤网指示灯也将会通过不断闪烁来提示您及时更换。
      据介绍,三星AX9000的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值)超过1000,CADR值比同类产品高出2至3倍。CADR指的是“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是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的最核心指标。它代表单位时间内,能够净化的空气体积,是国际广泛采用的最客观的衡量净化器净化能力的指标。高CADR的产品,也代表着一个生产厂商的技术实力。
      AX9000搭载了三套过滤系统,每套系统分别具有预滤网、活性炭过滤网、HEPA过滤网、抗过敏源涂层,四重过滤,保证了全面和彻底的净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采用的HEPA 13等级滤网是目前业内最高水平的滤网,同等级滤网可应用在医院的血液透析仪中,因此可以创造出最理想的空气净化效果。
      现场还公布了多家权威检测机构对于三星AX9000的检测结果,其中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与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局分别提供的检测结果显示,AX9000针对PM2.5、0.1微米颗粒物去除率高达99%以上,对于甲醛、苯、TVOC,氨气等气态污染物也可以进行高效过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公布了AX9000产品性能检测报告,AX9000的CADR值高达1264.8m³/h,远超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而且,对固态污染物(颗粒物)、气态污染物的净化效能均达到A级,成为市场上极为罕见的“双A”产品。
    1
    1
    经过AX9000净化后雪茄房PM2.5降至优质空气标准
      而且AX9000还搭载了三星独有的SPi等离子除菌技术,利用陶瓷电极,产生独特的过氧化羟基,不仅可去除空气中的自然菌,甚至冠状病毒(SARS同科)、H1N1也能有效去除,起到了高效除菌作用。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表示,最高等级的HEPA 13级滤网、三星独有的SPi等离子除菌技术、以及抗过敏涂层技术,这些三星独有的技术优势,都在这款新品大型空气净化器AX9000上得到了最大化的应用。随着AX9000的推出,三星已经形成了“商用”、“家用”和“个人”三大系列的全线空气净化和除菌产品。同时谢晖认为,经过初期爆发式的增长,净化器行业已经开始进入分化期,市场将会出现细分,大型化、多种清洁能力、人性化设计已经成为未来空净设备的三大趋势。(帕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