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看病 >> 安定门高架桥今日开建 开辟专门通道保证市民出行-高架桥

安定门高架桥今日开建 开辟专门通道保证市民出行-高架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8-15 16:28 编辑:系统采编

    安定门高架桥今日开建

    施工方还开辟专门通道保证市民出行

      记者张小燕

      关键词:安定门上跨工程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讯今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安定门上跨工程开工建设,这是继天水路下穿工程实施后,兰州市今年实施的第二个车行上跨下穿工程。市国投公司表示,工程于8月15日凌晨正式开工,先期对地下管线整体迁移工作。施工期间,先行围挡人行道,车行道暂不封闭。并将开辟专门的通道,保证市民正常出行。

      白银路上跨安定门十字工程项目占用道路总长度约1.42公里,西起解放门立交桥白银路接点,东至白银路与正宁路交叉口。上跨高架桥为东西走向设计,桥梁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这座桥与南山路安定门立交桥相呼应,以解决目前、以及南山路通车后的交通问题。通过上下双层设计加宽,对桥下道路进行改造,东西向交通直接从高架桥上通行,南北向平面交通则由交通信号灯控制,从而实现交通分流,解决十字路口交通堵点问题。

      市国投公司“上跨下穿”项目部负责人介绍,14日晚,施工单位开始对道路进行围挡,为保障工程顺利实施,需将白银路两侧人行道先行分段围挡,对影响道路和桥梁施工的管线进行整体式迁移改造。等迁移工作结束后,再将人行道部分改造为车行道,在此基础上实行中线整体式封闭桥梁施工,保障施工期间道路的双向四车道通行能力。另外,施工期间维持安定门十字路口南北方向原有通行能力。

      据悉,兰州市2013年计划实施60个上跨下穿工程,其中车行上跨下穿工程10个,人行过街通道50个。车行上跨下穿工程以“简易立交”为主,主要围绕白银路至嘉峪关路、天水路等城市主干道沿线交叉路口实施。白银路至嘉峪关路计划实施5个上跨下穿交通节点改造工程,天水路计划实施3个上跨下穿交通节点改造工程,其他道路计划实施2个上跨下穿节点改造工程。同步建设白银路、天水路沿线及其他道路人行过街通道50个。2013年实施的10个车行上跨下穿工程的位置具体是:嘉峪关东路上跨二热十字,定西路上跨瑞德大道十字,民主东路上跨皋兰路,白银路上跨市政大坡、中山林十字、金昌南路,白银路上跨安宁门十字,天水路上跨定西路、麦积山路,天水路下穿南昌路、读者大道,小西湖桥南延段下穿南山路,T603-1号路下穿天水路,白塔山下穿隧道。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